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3-0510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5月1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因业务开展需要,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0名。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对象

具体岗位见附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政治审查合格。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具有聘用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和必备的工作能力,能胜任所聘岗位的工作需要。

(四)有相关从业经历人员、退伍军人、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五)楚雄市鹿城镇青龙社区户口居民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的人员;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治安处罚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至2023年5月15日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8时。

(三)报名地点: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联系电话:0878-3369213。

(四)招聘具体条件。

各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在《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明确。

1.年龄认定:30岁是指1993年5月1日(含5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45岁是指1978年5月1日(含5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50岁是指1973年5月1日(含5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其他依次届定。

2.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小一寸彩色近照1张。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四、工资待遇

人员录用后,由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用工手续。工资待遇按被派遣单位职工待遇的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

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

2023年5月9日

附表:

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信息表

岗位

性别

年龄

人数

户籍所在地

学历

学位

专业

其它条件

田径

竞走

项目

教练

30岁以下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退役运动员。

2.从事田径中长跑运动训练5年以上,获省级和全国田径中长跑项目比赛冠军,有国家健将运动员证书者优先。

柔道

项目

教练

30岁以下

1

不限

中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退役运动员。

2.从事柔道运动训练5年以上,有省级及以上柔道项目比赛经验,在云南省省运会比赛中获柔道项目前三名者优先。

武术

套路

项目

教练

30岁以下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具有运动员训练、比赛经历,在省级或国家级比赛中获得前三名,有执教经验,获二级以上运动员者优先。

体操

项目

教练

30岁以下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有运动员训练、比赛经历,在省级或国家级比赛中获得前三名,有执教经验,获二级以上运动员者优先。

消防

救援

实训

教师

45岁以下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从事消防救援工作3年以上, 有一定的消防救援实战经验并在消防救援技能大比武中获奖者优先、有B2及以上驾驶证者优先。

驾驶员

50岁以下

1

楚雄州

中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退役军人,具有A1机动车驾驶证

宿舍

管理员

50岁以下

4

楚雄市

中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公益性岗位优先

合计

10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