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3-0328008 公文目录: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发文日期:2023年03月2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28日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楚雄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禄丰市教育体育局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序号233至263)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要求

面试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时间、统一组织的方式进行。

二、资格复审人选确定

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的3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若低于岗位计划人数3倍的,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合格的人选全部进入面试。

三、面试方法及成绩计算

(一)面试办法及分值

1.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化学、生物、科学、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教师岗位

面试以说课的方式进行,说课备课时间60分钟(其中备课50分钟、复印备课稿5分钟、候考5分钟),说课时间为10分钟。说课内容为相应学段、相应学科教材中的内容。面试(说课)成绩满分100分。

2.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教师岗位

面试以说课、特长展示的方式进行,说课备课时间为60分钟(其中备课50分钟、复印备课稿5分钟、候考5分钟),说课时间为7分钟;特长展示时间为7分钟。音乐、体育、美术说课内容为相应学段、相应学科教材中的内容。学前教育说课内容为幼儿园大、中、小班教材中的内容。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说课成绩占70%、特长展示成绩占30%。

3.财务管理、会计学教师岗位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评分及成绩计算

1.各个岗位面试均由7位评委当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剩余5个评委打分的平均分(四舍五入,小数点后保留两位)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结束后,在考点现场公示。

2.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5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参与后续招聘。

四、考察体检人员确定及选岗

1.笔试成绩(换算为100分制)×50%+面试成绩(100分制)×50%为综合成绩。

2. 招聘人数2人及以上的岗位,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如有同分,以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户籍地(认定办法同州招聘公告)为禄丰市的顺序优先选岗。

四、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面试工作接受禄丰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的全程监督。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中,不论在任何环节中,如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若弄虚作假,违反招聘纪律、涉及伪造或变造证件、证明材料、印章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出,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公告由禄丰市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及监督电话:

0878-4121330(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0878-4127878(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78-3389685(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4月27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