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3-0216002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中国人民 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 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 2005年11月成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中国人保寿险在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设有分公司36家,在294个地市、1820个县(市、区)设有销售机构和服务网点。中国人保寿险肩负“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品质生活。积极参与国家的健康养老产业、基础建设以及各类民生工程,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健康一生、无忧一生、百万身价等近二百个保险产品服务。2023年校园招聘我公司在云南全省招录名额共21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全省拟招录地市机构组训岗20人,省公司本部信息科技岗1人。

(一)昆明市中心支公司城区本部组训岗,招聘人数3人。

工作地点:昆明市。

(二)曲靖市中心支公司城区本部组训岗,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曲靖市。

(三)玉溪市中心支公司城区本部组训岗,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玉溪市。

(四)红河州中心支公司城区本部组训岗,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蒙自市。

(五)大理州中心支公司城区本部组训岗,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大理市。

(六)楚雄彝族自治州中心支公司城区本部组训岗,招聘人数2人。工作地点:楚雄市。

(七)其它地市机构(含临沧、西双版纳、德宏、丽江、保山、普洱、昭通)城区本部组训岗,招聘人数7人。

(八)云南省分公司信息科技岗,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昆明市。

工资待遇按照公司内部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二、招聘条件要求

(一)性别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岁以下,取得2023年内毕业证及报到证。

(二)省公司本部信息科技岗要求

性别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信息技术类专业,年龄35岁以下,取得2023年内毕业证及报到证。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报名者须将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文件名为:姓名+应聘职位)方式报送至指定邮箱。

报名材料报送邮箱:76391625@qq.com

报名咨询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徐静 0878-3120758

中国人民 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

2023年2月16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