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3-0213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2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3年02月13日

楚雄中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楚雄中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隶属于楚雄州财政局所属的国有事业单位,设立于1989年,遵循财政部的要求,2000年与州财政局脱钩改制后经云南省财政厅批准成立。为适应市场需求,构建多元化服务格局,在中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础上,分别设立了“楚雄中大司法鉴定中心”、 “楚雄中大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楚雄中大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楚雄中大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四家独立法人的所属公司。公司内部治理机构完善,成立有董事会、监事会,党支部、工会、团支部等群团组织健全。下设七部二室,即:综合办公室、业务发展部、PPP项目业务部、业务监管部、财务审计部,税务代理部、基建审计部,资产评估部、法医学鉴定室,并在全州各县均设有业务联系处。

一、财务审计人员

(一)拟招聘财务审计人员10名

(二)岗位要求

1、审计人员: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具有2年以上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或三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会计师资格以上的优先。

2、审计助理(应届毕业生):性别不限,年龄不限,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具有初级会计师证书。

二、工程造价审计人员

(一)工程造价相关专业10名(造价师或建造师优先)

(二)岗位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不限,有2年及以上算量与计价工作经验,熟练操作广联达钢筋、安装算量、计价等造价专业软件;

2、有工作经验者要求能独立完成软件算量、清单、预结算或过程造价控制工作,成果质量符合等;

3、大专以上学历。

三、资产评估人员

(一)资产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等相关专业10名

(二)岗位要求

1、资产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多名: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具有资产评估师或土地估价师或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书;

2、评估助理人员多名:性别不限,年龄不限,资产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总体要求

(一)基本条件

政治品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满足报名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身心健康。

(二)拥护及热爱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三)会操作计算机及各类办公、专业软件;

(四)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有上进心、团队意识、集体观念强;

(五)根据工作业务需要,能适时出差、加班等,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六)具有较强的学习精神,能自觉学习各种政策、法律法规。

、薪资待遇

(一)薪资:基本工资+提成+绩效考核奖+公司福利+考证奖励等,2000-8000元/月。

(二)法定节假日、双休原则休息;

(三)试用期满考核通过后录用(五险一金)

六、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应聘者需将应聘材料(包括简历、学历证书、“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工作经历证明、业绩证明、职称证、职业资格证书、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打包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邮箱:184666287@qq.com。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了解综合素质、职业素养、专业技术能力等,应聘人员需提前准备好应聘材料原件,以供核查。

3、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司地址:云南省楚雄市北浦路128号

联系人:王师

联系电话:0878-3113966;邮箱:184666287@qq.com。

楚雄中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