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2-0725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2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25日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编外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任务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现就我院2022年编外科研助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对象

科研助理岗位1人,主要从事农学相关科研项目管理、实验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学术助理、项目助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性别不限,年龄30岁以下,2022年1月1日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农学相关专业,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三)具有科研助理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能胜任所聘岗位的工作需要。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的人员;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治安处罚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填报《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编外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附件),并于2022年8月5日18:00前将个人报名表、近期1寸数码免冠照及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清晰彩色扫描件,*.JPG格式,总大小控制在5M以内),以*.rar压缩包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为“科研助理+姓名”,邮箱地址:ynxdzyjsxyzzrsc@126.com

应聘者应如实填写《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编外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并对所填信息负责,若所填信息与事实有出入的且明显不符合应聘岗位的基本招录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招录资格。

(二)面试:面试由学院负责组织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考生面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按招录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学院统一组织拟聘人员到县市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录用:体检合格人员,经考察和政审合格后,按规定办理编制外人员聘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

科研助理在受聘期间为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聘期暂定一年,工资待遇按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外聘教职工待遇的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马老师15911657542、李老师 13708783612

附件: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编外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25日

附件下载:附件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上半年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docx  20K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