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2-0506005 公文目录:人事考试 发文日期:2022年05月0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2年05月06日

楚雄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通知

各位考生:

楚雄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2年5月21日上午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各位考生按时、安全、顺利地参加笔试,现就笔试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考生从即日起尽量居家备考,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避免参加聚会聚餐活动。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红码、黄码;14天内有上海等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的三类考生,需按楚雄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完成相应的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均不能参加考试。

二、已在楚雄州的考生,外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开楚雄州辖区范围。在楚雄州参加笔试、目前仍在楚雄州外的考生,建议提前入(返)楚雄州,遵守楚雄州疫情防控政策。

三、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变化,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cxz.gov.cn/)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补充公告为准,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四、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应知悉本通知事项,严格遵守当地相关防疫要求。请密切关注“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楚雄疫情防控专题(http://www.cxz.gov.cn/zwzt/jjdyyqfkzjz.htm)”查看楚雄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按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事项和考前准备。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考生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认真对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安全参考。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6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