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2-0114001 公文目录:工伤保险 发文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2号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杨晓芳3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杨晓芳,女,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20211219日下午16:00左右,在餐饮中心花果山校区一楼食堂工作过程中,不慎被放在置物架上的餐具砸伤到头部,导致头部受伤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2、许春梅,女,楚雄彝族自治州统计局职工。20211216日下午16:10分左右,单位工会组织到楚雄市东华镇楚源乡生态农庄开展活动,在参加拔河比赛过程中,不慎受伤,导致左膝关节损伤。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3、徐光凤,女,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20211231日上午9:30分左右,在楚雄师院老校区主食食堂操作使用压面机时,不慎压到左手,导致左手手指受伤。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为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 18日。如发现相关单位及人员在工伤认定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等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反映。通讯地址: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邮编:675000,联系电话:0878—3369166。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 114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