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2-0107002 公文目录:工伤保险 发文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1号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鲁波5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鲁波,男,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制职工,被派遣到楚雄市人民法院工作,担任书记员岗位。2021年11月27日至12月23日期间,楚雄市人民法院组织职工进行体检,11月29日下午15:00分左右,鲁波在楚雄州人民医院新区等候CT检查过程中突然晕倒,经急诊抢救后先后在楚雄州人民医院和昆明市延安医院住院治疗。2021年12月4日13:27分,鲁波在昆明市延安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诊断为:1;主动脉夹层A型;2、主动脉瓣关闭不全;3、高血压3级;4、急性心包积液;5、心功能Ⅲ级(NYHA分级);6、自发性肝破裂出血;7、失血性休克;8、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亡原因为:多脏器功能衰竭。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不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项视同工伤的规定,同时也不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第十五条关于认定工伤或视同工伤的其他规定,拟不予认定或视同工伤。

 

       2、何兴焰男,楚雄志成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派遣到南华县总工会)。2021129日上午10:55分左右,在南华县湿地公园参加南华县2021年城区职工运动会篮球赛过程中,不慎右腿撞到篮球支架上,不慎摔倒,导致右膝关节受伤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3、周菊华,女,楚雄盛世舒苑实业有限公司(雄宝酒店)员工。20211225日中午12:20分左右,驾驶摩托车下班途中在楚雄市威楚大道航空桥与驾驶汽车的尤勇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周菊华肋骨受伤,交警裁定周菊华无责任。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六项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4、王晓林,男,楚雄州百草岭药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2021129日下午1500分左右,在处理车间内进行压榨机维修工作时,不慎触到设备启动按钮,导致右手软组织受伤。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5、魏正斌,男,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员工。20211210日上午9:40分左右,在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马金铺高登街789号仓库进行装卸货物时,不慎踩空,造成肋骨骨折。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为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 11日。如发现相关单位及人员在工伤认定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等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反映。通讯地址: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邮编:675000,联系电话:0878—3369166。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 17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