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1-0830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1年08月30日

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公司简介

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前身为楚雄州新华书店,成立于1950年11月17日,是中国共产党直接创建和领导的出版发行机构,现隶属于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伴随着新中国一起成长壮大起来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公司下设十个分公司,现有员工近两百人,主要经营大、中专及中小学、幼儿园教材、教辅;一般图书;文化用品;办公用品;音像制品、数码电子产品等。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针,坚守党的文化宣传阵地,承担着传播先进科学文化的重任,积极发挥新华书店图书发行主渠道的作用,履行着“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庄严承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彝乡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严格考核,双向选择,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详见《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附件1),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合格,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沟通表达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满足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9月5日18:00止(共七天)。

2.报名方式:此次报名采取网络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按要求将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不接受网络线上报名以外的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本人签名、贴小1寸蓝底彩色近期标准照后的扫描件;

(2)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上申请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

(3)身份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一页上;

(4)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5)专业技术、执业(职业)资格证等能证明自身能力和特长的相关材料的扫描件。

4.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将上述报名材料按顺序编号打包,报名材料、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报名分公司+姓名+学历”,发送到招聘邮箱:zp193818@163.com,按照报名邮箱回复的链接,填写电子报名登记表,并提交后视为报名成功。

(2)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个人有关材料、填写报名信息,并及时关注本人预留手机号码短信或电子邮件,凡因本人信息填写有误或未及时查看考试消息造成无法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3)报名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4)应聘人员未按要求投递简历、未填写电子报名登记表或报名材料不全的,均视为无效报名。

(三)领取准考证及资格复审。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接短信或邮件通知后,在指定时间、地点携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准考证,未按时进行资格复审或领取准考证的视同放弃本次考试。资格复审结果不作为是否符合招聘条件的最终认定结果。

(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须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取准考证、笔试及后续招聘环节均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场,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按要求正常参加考试。

“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中风险地区城市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考试期间,须自觉遵守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到指定地点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传单,以免受骗上当。

(六)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每个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确定拟录用人选。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权重为40%,面试成绩权重为60%),以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拟录用人员。

(八)公示。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拟录用人员信息统一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天。

(十)体检。统一安排拟聘用人员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十一)递补。在招聘过程中,因面试、公示、体检环节中出现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聘用的情形,出现岗位空缺的,经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支部研究同意,按递补程序依次进行顺延增补或通过岗位调剂确定拟聘用人选。如递补或调剂没有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空缺。

六、录用程序及福利待遇

(一)试用。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公司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间按照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二)考核。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考核合格的人员,按组织程序,办理入职手续,提交个人档案材料。

(三)福利待遇。

1.正式录用人员按照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按照公司相关制度购买六险二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员工依法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享有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3.完善的管理晋升机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全面的发展空间。

七、招聘纪律与监督

(一)严格遵守招聘纪律,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招聘方案、工作程序和条件标准进行。

(二)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通过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社会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名失误,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三)应聘人员对自己网络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视应聘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填写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为真实、完整信息进行审核。如果报名填写信息、提供材料与应聘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两者不一致,应聘人员将被视为违反诚信承诺,由此带来的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其他后果将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四)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参加招聘工作人员和面试考官在招聘过程中,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主动回避。

(五)本次招聘由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纪检办公室及上级纪检部门全程监督,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8-3134356(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彭老师、王老师

监督电话:0878-3113887(纪检办公室)

附件1: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附件2: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附件1: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xlsx  12K

附件下载:附件2:报名登记表.xlsx  14K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