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0-1225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0年12月2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25日

楚雄滇中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楚雄滇中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施工劳务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承装(修、试)三级电力业务许可证。主要从事电力工程的设计、施工;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线路和设备的运行维护、检修、试验、应急抢修;配电网带电作业等业务。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含施工质量管理规范)、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达两钻三星水平,连续三届荣获云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二、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企业,大局意识强。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扎实,未受过违纪违法处罚。

(三)爱岗敬业,团结共事,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四)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要求,符合企业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三、招聘人员具体岗位及其它要求

(一)工程造价(1人)

1.岗位职责

①负责公司项目概、预(结)算编制、审核及上报工作;协调解决工程预、结算中存在的问题;

②负责工程项目的预付款、进度款、质保金等工程款项手续办理及审核、拨付工作;

③负责项目的工程管理指标分析、已完工程项目分析、成本管控;工程项目资金往来统计等工作。

④负责分包项目付款及结算等工作的手续办理及审核工作。

⑤认真贯彻国家和上级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制定实施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企业形象,确保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全面完成。

2.资格条件

①年龄:年满18周岁且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②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③专业:工程造价;

④要求:有造价员或造价师证;

3.专业技术技能要求

①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组织协调能力,能沟通、协调相关工作的开展;

②熟悉相关定额及计价规范;

③能熟练运用相关造价软件,并独立编制预结算;

④熟练运用CAD等软件;

4.工作经验

具有三年以上电力行业工程造价经验,一年以上电力工程施工现场工作经验;

5.备注

①本岗位须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隐疾;

②本岗位录用后需经常出差;

6.岗位待遇

月应发工资3500元

(二)电气安装调试(13人)

1.岗位职责

①协助班组长做好全班的安全生产、设备管理工作,负责检修技术及检修后的质量验收工作。

②协助班组长搞好班内技术管理,做好本班设备台账、图纸、资料、各种试验、检修记录、调试报告等技术资料的收集管理工作;

③根据安装调试过程记录,编制整理试验、调试报告;

④服从班组长,部门及公司领导工作安排,参与现场施工工作。

2.资格条件

①年龄:年满25岁及以下,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②学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③专业:电力相关专业。

3.专业技术技能要求

①熟悉《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

②能熟练编制35kV以上变电站大修、技改、新建工程施工方案、三大措施及开工相关审查资料;

③能熟练使用电脑开展工作,能使用CAD设计或者更改施工图;

④能熟练掌握35kV及以上变电站电气二次系统接线方式及其原理;

⑤熟练掌握35kV及以上变电站一、二次设备工作原理、性能及作用; 

⑥熟练使用继电保护测试仪、综合自动化测试仪及带负荷测试仪进行操作调试并了解工作原理;

⑦具备高(低)压电工、高空作业特种作业证取证所必需的基础知识和身体条件。

4.备注

①本岗位需从事高空作业,须身体健康,无影响高空作业的隐疾。

②本岗位录用后需经常出差,并有出差补贴。

5.岗位待遇:

月应发工资1800—3200元。

(三)输配电线路安装工(10人)

1.岗位职责

根据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做好个人安全风险防控,按制度标准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并报告相关安全信息。对完成任务的规范性、执行制度标准的依从性和信息资料的及时性与真实性负责。

2.资格条件

①年龄:23岁及以下,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②学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③专业:电力类,输电线路运行与检修专业优先录用;

④资格证书(非必要):送、配电线路技能等级证者优先录用。

⑤特种作业证(非必要):持高压电工类或高处作业类者优先录用。

⑥职称(非必要):持电力类职称证者优先录用。

3.专业技术技能要求

①熟悉输配电线路设备的专业基础知识;

②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并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③了解输、配电线路运行维护的相关知识及规范要求;

④能运用电脑进行文档、表格等编制;

4.工作经验(非必要)

参加过输配电线路施工或运维工作者优先录用;

5.备注

①本岗位须身体健康,无恐高症,无影响工作的隐疾;

②本岗位录用后需经常出差,并有出差补贴。

6.岗位待遇

月应发工资1800—3200元。

(四)财会审计(1人)

1.岗位职责

①负责公司的财务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工作;

②参与编制财务计划,现金出纳计划,努力实现计划规定的各项指标;

③负责对公司财务成本进行预测,计划,控制,分析,考核,为生产经营决策提供财务活动的依据;

④负责对公司账务及时、正确、清楚地记账,算账,报账和结账;

⑤负责及时正确地计算、填报和交纳各种税金;

⑥负责编制会计报表,按质按期向上级公司报送月、季、年报表,做到数字真实,计算准确,内容完整;

⑦向公司领导及财务部提供相关会计报表及资料;

⑧负责管理公司财务文件、账本、报表;

⑨负责公司会计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

2.资格条件

①年龄:年满18周岁且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②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③专业:财会类专业;

④资格证书: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专业资格证书。

3.专业技术技能要求

①掌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等项专门知识,了解财务审计等相关知识;

②熟悉会计学原理、统计学原理、企业管理学、企业经济管理和电力施工企业生产过程等基本知识;

③熟悉国家经济政策以及会计法、税法、企业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了解审计法,经济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④具备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知识;熟悉企业计划,工程施工过程经营等管理知识,了解电力施工企业现代化管理知识;

⑤熟悉计算机使用,能熟练地运用通用的财务核算软件;

⑥能正确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上级下达的文件、指令,结合本公司的目标任务,针对财务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做出正确分析与判断;

⑦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起草各种工作总结、专业总结和专题调研报告、经济活动报告。

4.岗位待遇

月应发工资3500元

四、招聘程序

公平、公正、公开实施招聘,择优确定录用人员。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测评、体检、批准录用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28日。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应聘人员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版以及与表内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近期体检报告等)扫描压缩后,通过电子邮箱发至招聘报名邮箱:10761498@qq.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不能是已与楚雄电网或楚雄云电投资有限公司系统建立了劳动合同关系的人员。

(二)《应聘报名表》请与招聘单位联系人联系获取。

(三)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公司将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四)在考核测评前,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多种方式发送具体信息,请保持通讯畅通。

七、招聘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楚雄市团结路252号

联系人:王鸿

联系电话:0878—3204254

此次招聘工作所有流程及相关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归招聘单位所有。

楚雄滇中实业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5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