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0-1211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0年12月1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公告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组建成立,注册资本15亿元,是楚雄州人民政府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股东为楚雄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集团公司下属有四十多家二、三级子公司,资产总额达170余亿元。为满足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积极引进关键岗位人才和业务骨干,加快推动集团上下高速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透明、择优录用原则;

(三)坚持专业、品德、技能、工作经验与岗位相符原则。二、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执业资格、相关从业经历及工作经验等方面要求;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能力、遵纪守法、团结协作、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或其它不良信用等记录;

(四)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二)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

(三)曾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开除的;

(四)被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

(五)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四、招聘岗位、人数、招聘条件、薪酬待遇

(一)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季度计划招聘合同制员工23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条件要求详见《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计划表》(附件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试用期间,享受公司试用期待遇,期满经考评合格后按公司合同制员工对应岗位待遇执行;公司合同制员工薪酬待遇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合同期间由公司按照规定标准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即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计划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公司职工福利。

五、招聘程序

采用公开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体检、公示、面谈、试用、录用的程序进行,除报名时间外,其他环节时间另行通知,未进入相关招聘环节的应聘人员不再单独通知。

六、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20日工作日期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二)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填写《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

(三)报名地点: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4室(楚雄市彝人古镇南街C48幢)。

(四)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1寸证件照1张、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荣誉证等复印件各1份。

七、综合面试

报名截止后,公司将严格按照招聘需求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由集团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综合面试,面试结合应聘人员综合能力素质与拟招聘岗位的匹配度及个人工作经历等情况,根据招聘计划数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程序。

八、体检及公示

体检由公司统一安排应聘者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通过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九、面谈

公示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组织对拟录用人员进行面谈,介绍工作环境、岗位职能职责及其相关要求等,并对拟录用人员的思想状况、道德品质、法治观念、自律意识、能力素质等情况作进一步了解。

十、试用及录用

面谈后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安排上岗试用,合同制员工试用期一般为3个月,期满经考评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考评不合格的,视情况对其进行岗位技能培训或调岗,进行再试用,再试用考评仍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十一、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若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实情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需确保电话畅通,以便及时取得联系,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由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即取消录用资格;在面试、体检、公示、面谈等环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者自身原因放弃的,按面试总成绩排名顺延递补。

(四)本公告涉及的相关事宜由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0878-3246220

联系人:沈老师,15125852312。

附件:

1.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计划表

2.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报名登记表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附件1: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计划表.xlsx  15K

附件下载:附件2: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59K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