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0-0325002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0年03月2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3月25日

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疫情期间网络招聘用工信息(2020第19期)

省外

广东美易达陶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美易达陶瓷有限公司系广东易成陶瓷实业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集陶瓷研发、生产、自营出口经营权的大型陶瓷独资集团公司,公司坐落在素有“海滨邹鲁,水上莲花”之称的揭阳市揭东县新亨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企业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现有员工上千人。公司属国内生产以环保系列陶瓷制品(白云士)为主的龙头企业,是当今全球最大环保手绘陶瓷制品(白云士)生产基地。现因生产规模扩大,特委托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生产工人员工100名。

一、招聘工种及人数:整修人员70名、包装人员30名:

二、要求及待遇:男女不限,年龄18-52周岁,初中以上学历,能听、讲普通话即可,综合月薪4000-8000元(基本工资+加班费+岗位补贴+绩效奖金)。

三、其实福利:每月休4天,公司按国家规定给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免费提供住宿,食一日提供三餐(两荤一素)每月员工只需缴纳200元,其余部份公司补贴。

四、报名地点: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 各县市人力资源市场

五、工作地点: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英花村工业区

六、联系人:吴先生 13822020892

七、其它事项:报名人员出发前须到当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内容:常规体检、肝功二对半、胸透)体检费自理,车旅费自理到企业工作满三个月后报销400元。

无锡华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无锡华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的PCBA、SMT生产企业,注册成立于2002年,地处素有太湖明珠之称的无锡市南长区。公司占地15000平方米,拥有资本总额8000万元。公司提倡“以人为本 、和谐进取、求是创新、顾客至上”的企业精神。公司目前投资10条SMT生产线,4条DIP生产线,8条组装生产线,设备状态良好,产能充裕,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外包加工支持;公司从2002年成立至今,销售每年以20%左右的增长幅度发展,从成立之初的年销售500余万元发展到今天的过亿产值,离不开众多客户的大力支持,由此也体现了客户对华阳的高度认可。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普工100名,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不良履历,月薪4500-7000元。

福利待遇:免费提供工作餐和住宿+员工生日购物卡+免费旅游+节日礼品。

联系人:陈鸿鸣:13801511369

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10月,占地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球轴承的规模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80多人,拥有质量控制人员140人,技术设计人员30多人,具有设计开发能力。公司主要产品为深沟球轴承、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单向止动组合轴承和非标球轴承,年产轴承9000万套,其中约40%出口,并出口欧洲、美国、韩国和东南亚。主要为工程机械、电动工具、电机、电梯、发动机和家用电器等配套。公司以质量为本,在1997年通过了IS0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2月通过了QS9000和IS0900l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7月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产品认证。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普工60名:男女不限,18-45岁,初中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品行端正。月薪4500-12000元。

联系方式:滕敏:15251627016

红豆股份职业装公司

公司简介: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红豆集团的核心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16日。红豆股份于2001年1月8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红豆股份职业装公司产品包括西服、衬衫、t恤、茄克、西裤、等。“红豆”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著名商标”,红豆西服、衬衫、t恤等五大主导产品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红豆衬衫、西服相继被推举为中国名牌产品。红豆服装持续发展,以优异的销售业绩稳居中国服装业前列。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普工100名,男女不限,18-55周岁,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服装生产经验者优先;月薪4500-8000元。

福利待遇:提供工作餐补贴;提供住宿(可申请夫妻房);报销过年返乡往返车费;社保齐全,发放节假日礼品;长白班基本无加班。

联系方式:葛先生:15152213759或17193307559

无锡维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无锡维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江苏无锡市锡山区,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518亩,有两大知名品牌“维意”和“尚品宅配”。是依托科技信息创新迅速发展起来的家居企业,是传统家具行业向家居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典范企业。公司秉承“理想、竞赛、执行、家文化”理念,这里有配套齐全的新宿舍楼、安全卫生的新员工食堂、公司健身房、兴趣班(羽毛球、篮球、瑜伽等),致力于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智能制造基地和综合性最强的物流配送中心。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普工694名:男女不限,18-48岁,初中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品行端正;月薪4500-8000元。

福利待遇:包食宿,外宿人员享外宿补贴和交通补贴;全员购买社保;每年举办员工旅游,优秀员工国外游;带薪假期,员工生日礼物,民俗节日礼品;员工互助基金,帮助困难员工;每月15-20日准时发薪;

联系方式:徐先生:18262805952

马先生:13921276038

人力资源部:0510-85860580,68516358

无锡烨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无锡烨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公司坐落于无锡市惠山区洛社双庙工业园区,现有职工1700余人,建筑占地约10万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配件(涡轮增压器)的铸件制造及机加工,拥有自行进出口权。现因生产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欢迎有志者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普工81名: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视力佳,月薪4800-10000元。

福利待遇:*春节、端午、中秋节日礼品;*根据国家规定享有各种有薪假期

联系方式:强主管:13861473757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