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0-0303004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0年03月0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3月03日

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疫情期间网络招聘用工信息(2020第11期)

省外

松下系统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由松下I-IPO传感器解决方案株式会社与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合资成立,主要生产安防监控解决方案等相关电子产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供公司全额福利待遇,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制造普工100名,男女不限,月薪3500-5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1478号

王惠颖:0512-68255606-251

艾柯豪博(苏州)电子有限公司

艾柯豪博提供机械零件和组件的设计和制造。通过我们的关键工艺,例如金属冲压,钣金加工,塑料注射成型,组装以及各种表面处理解决方案,我们提供了完整的成品和组装产品。选择艾柯豪博作为项目的合作伙伴,就像在项目的每个阶段(从构想到成品)与一个热情而认真的同事一起工作。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冲压工10名,初中及以上,缴纳五险一金,月薪3500-5000元,有经验优先。

2、组装工10名,初中及以上,月薪3500-5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3、注塑工10名,初中及以上,有经验优先,月薪3500-5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4、钣金组装工10名,初中及以上,月薪3500-5000元,有经验优先,缴纳五险一金。

5、钣金打磨工10名,初中及以上,有经验优先,月薪3500-5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高新区横山路98号新技术产业园7号厂房

钱女士:18915773599

菲斯达精密工业部件(苏州)有限公司

菲斯达集团于1978年成立于意大利,集团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中国,欧洲,美洲建立了制造中心和研发中心,并在中国,美洲和欧洲设立销售分支,建立起全球服务网络。菲斯达精密工业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为菲斯达轻金属事业部所属旗下规模最大的铝压铸部件一站式服务供应商,2006年成立,主要设计及生产通信和汽车电子铝压铸件及相关产品。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操作工100名,初中及以上,懂基本数控操作更佳

社会保险、定期体检、免费班车、工作餐,月薪5000-8000元。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喻洁 13606136330

新希望双喜乳业(苏州)有限公司

新希望双喜乳业(苏州)有限公司前身为苏州市牛奶公司,是一个具有近60年历史的农牧型企业。自1956年成立以来,企业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已发展成为集奶牛养殖、乳品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生产企业,是政府重点“菜篮子”工程实施单位。2015年7月,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与双喜乳业合资合作,成立了现在的“新希望双喜乳业(苏州)有限公司”。新希望双喜乳业位于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导产业为乳品加工,产品以液体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酸牛乳)为主,具有液体乳、乳饮料等系列30多个品种近50个规格产品。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生产操作工60名,高中及以上,能接受夜班,多做多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提供员工宿舍,月薪4500-6500元。

2、仓库管理员3名,高中及以上,熟悉物流仓储业务流程与规范,熟悉(整理、清洁、准时、标准化、素养、安全)管理者优先;能接受夜班,三班倒,多做多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月薪4000-6000元。

3、销售业务员20名,高中及以上,热爱销售,亲和力强;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月薪4000-6000元。

工作地点:苏州市高新区鹿山路49号

liuyc5@newhope.cn

0512-66625888"

苏州金像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由台湾金像电子股份公司投资,注册资本6800万美元,占地面积达200亩,已聘员工2500余人。公司产品为印刷电路板(PCB),主要供给一些国际知名企业,如: HP、DELL、IBM、Samsung、Amazon、Intel、BYD、ZTE等。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车间技术员20名,初中及以上,普通话熟练,五险

月薪2400-5500元。

2、维修技术员10名,中专及以上,机电类专业,普通话熟练,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月薪2400-5500元。

3、PCB设计技术员5名,大专及以上,普通话熟练,逻辑能力佳,需要操作英文软件,月薪2400-5500元。

4、品检技术员5名,初中及以上,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月薪2400-5500元。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苏州新区金枫路238号

陈丽0512-66612238-32100

ally.chen@gcecn.com"

天泰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日本全资公司,主要生产塑料连接器、冲压件。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组装女工30名,能吃苦耐劳,月薪4500-5000元。

2、检查员20名,初中以上,年龄20 --35岁。有使用过工具显微镜测量产品的经验或能看懂简单的机械图纸,具有机械加工件、冲压件、注塑件检验工作经验的侁先;吃苦耐劳,能学会使用工具显微镜,能接受两班制工作(需要上晚班)。月薪5000-6000元。五险一金、交通费、节日福利、一年一次体检

工作地点:苏州新区塔园路98号10号厂房

陆专员:lujiani@t-p-s.com.cn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纽威集团最早可以追溯到由苏州正和投资与美国纽威工业于1997年创办的苏州纽威机械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纽威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机械制造商。目前,纽威集团的产品已经涵盖了工业阀门、石油设备、工业材料及数控机床四大领域,通过先进的SAP管理系统,纽威实现了多事业部、多工厂、多产业的管理架构。 纽威集团目前在中国投资有包括纽威阀门、纽威数控装备、纽威石油设备、纽威工业材料等在内的10家全资或合资公司,拥有员工4506余人。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装配工10名,初中及以上,20周岁以上,能适应机械行业工作环境,月薪4500-6500。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2、泵验工10名,初中及以上,21周岁以上,能适应机械行业工作环境,月薪4500-65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3、车工10名,初中及以上,18周岁以上,能看懂简单图纸,有机加工岗位经验优先。月薪5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4、镗工10名,初中及以上19周岁以上,能看懂简单图纸,有机加工岗位经验优先,月薪5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5、钻工10名,初中及以上,20周岁以上,能看懂简单图纸,有机加工岗位经验优先。月薪5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6、CNC车工10名,初中及以上,21周岁以上,能看懂简单图纸,有机加工岗位经验优先。月薪5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7、加工中心10名,初中及以上22周岁以上,能看懂简单图纸,有机加工岗位经验优先。月薪5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8、造型工10名,初中及以上,30周岁以上,能适应铸造行业工作环境。月薪5000-65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9、打磨工10名,初中及以上,31周岁以上,能适应铸造行业工作环境。月薪5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10、电焊工10名,初中及以上,熟练操作手把焊、气保焊等,月薪5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有IC卡上岗证。

11、设计工程师10名,本科及以上,机械、材料等理工科专业,有一定机械、阀门行业设计经验,熟悉二维、三维制图。月薪5000-10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12、工艺工程师10名,本科及以上,机械、材料等理工科专业,有一定机械、阀门行业铸造工艺、焊接工艺、工装工艺、装配工艺经验。月薪5000-10000名,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泰山路666号

李先生:18962125471

苏州贵妇人刺绣有限公司

苏州贵妇人刺绣有限公司在1994年2月17日创立于苏州市高新区,现由瑞士FORSTER ROHNER公司独资和经营管理。公司汇集了瑞士的先进设备与技术精华,设计、生产、销售各类精美的刺绣蕾丝产品,适用于各类时装、内衣,以及与世界名牌服装相配套的高端服饰。公司的产品追求精细的制作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世界高端服装品牌的首选供应商。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生产操作工100名,初中以上学历,会操作机器或手工缝补,月薪4000-7000元。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工作地点:苏州市新区黄浦街53号

庄倩:13776017130

苏州华旃航天电器有限公司

苏州华旃航天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27日,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是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比例87%)麾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万元,均为国有资本控股。公司经营范围为电子元器件及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的进出口商品和技术除外)。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苏州市专精特新百强企业,“华旃”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操作工60名,16-38周岁,初中及以上,熟悉电脑简单操作,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身体无纹身、烟疤、染发,无不良记录者。月薪4500-6500元。五险一金、包食宿、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嵩山路268号

李媛媛:0512-66902982

18115683003"

苏州方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方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坐落于苏州高新区,占地面积60亩,注册资金6760万元人民币。凭借在锂电模组领域内多年累积的生产经验、对行业和产品的深刻理解,公司根据客户对新产品在功能和设计方面所提出的需求,能为其提供锂电模组整套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取得12项国有发明专利及6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在持续更新中。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普工50名,初中以及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会写26个英文字母,身体健康,月薪4500-6000元。缴纳五险、提供食宿、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全勤奖。

2、技术员10名,大专以及以上,机电一体化、机械类专业,能看懂简单的平面图纸,月薪5000-6000元。缴纳五险一金,可提供食宿,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培训晋升。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鸿禧路136号

hr02@fanglin.cn 朱小姐18913588830"

苏州勤美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我司产品为高端金属成型的主要供应商,以模具设计及制造、精密零件加工、组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1992年始,陆续在天津、苏州深耕,至今勤美达国际已拥有三大厂区,以汽车零配件占40%,发动机20%,工程卡车农机零件17%,高精度油压零件15%,节能型涡旋空压机8%,年营收22.5亿人民币。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内部拥有员工餐厅、培训中心等完善的后勤保障建设。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对于每一位具有真才实学且踏实肯干的员工,都将提供良好的人才发展空间及能力提升计划。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加工操作工60名,18-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生产制造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数控机床,中心机操作经验者优先;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月薪4000-5500元。

2、铸造操作工(电炉、造型)20名,年龄18-45周岁,初中及以上,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适应铸造厂的工作环境;可配合公司加班倒班,月薪4000-6000元。

3、砂芯操作工20名,年龄18-45周岁,初中及以上,吃苦耐劳,适应铸造厂的工作环境;可配合公司加班倒班。月薪4000-5500元。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金枫路151号

rs-7@cms.js.cn

润小姐:17625390619"

苏州艾福电子通讯有限公司

我司主要生产5G通讯产品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普通操作工50名,初中及以下,月薪38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城际路65号

郭经理:15995882826

苏州东永华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CNC技术员10名,高中以上,独立熟练操作CNC设备,懂常见系统,有精密机械加工经验优先,月薪6000-9000元。工作餐,缴纳五险,年底双薪,年休假,健康体检,团体旅游。

2、磨床技术员10名,高中以上,懂图纸,能熟练操作手动磨床(或水磨),有精密加工经验优先,月薪6000-9000元。工作餐,缴纳五险,年底双薪,年休假,健康体检,团体旅游。

3、电火花技术员10名,高中以上,懂图纸,能熟练操作火花机,有精密加工经验优先。月薪6000-8000元。工作餐,五险,年底双薪,年休假,健康体检,团体旅游。

4、铣床技术员10名,高中以上,懂图纸,能熟练操作立式铣床,会磨铣刀和钻头,月薪6000-8000元。工作餐,五险,年底双薪,年休假,健康体检,团体旅游。

5、QC技术员5名,高中以上,懂图纸,能熟练操作常用量具和仪器,会三次元优先,月薪4000-6500元。工作餐,五险,年底双薪,年休假,健康体检,团体旅游。

工作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紫金路85号

王经理13270973471

毅嘉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毅嘉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金1.18亿美金。总公司毅嘉科技于1983年于台湾成立,台湾上市公司。专注于手机零组件及车载产品之研发、设计、生产,多年来凭借着关键技术的掌握与客户满意度,毅嘉已经跃升为全球前五大的手持式通讯设备零组件供应商,经营各式通信、信息、计算机、车载产品、消费性电子按键弹片、橡塑料及薄膜光电开关、软性印刷电路板之研究、发展、制造、销售。拥有员工3000余人。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作业员50名,初中以上,年龄18-40周岁,身体健康、有责任心、配合加班。月薪4000-6000元。无需工作经验,五险一金,生日礼券等。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金山路118号

陈佳慧:15996154352

佳能(苏州)有限公司

佳能(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世界500强日本佳能集团下属独资企业,现有员工5000人,主要从事彩色数码复印机、黑白数码复合机的生产。疫情过后可提供入住公司宿舍。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作业员50名,初中及以上,住宿、工作餐、五险一金、年终奖等,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翻班、站立工作。女1.50米以上,男 1.60米以上,裸 眼视力不低于0.8 ,无色盲,经公司指定体检中心体检,无传染病或其他不适合,月薪4000-5000元。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马运路266号

姜传根:13915518992

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

和硕(苏州)科技园区内有名硕、凯硕、康硕三家独资子公司,占地1580亩。员工总人数已达5万人,为江苏省第一大厂,世界500强企业,2014年进出口总额近100亿美元。和硕(苏州)科技园区十多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5万名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现诚邀全国各地优秀人才加盟,与和硕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一线员工100名,初中及以上,統一安排住宿:宿舍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24小时热水、公共烹饪间;月薪4200-5500元。公司为每位合同制员工缴纳五险。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新区金枫路233 号

吕主任:0512-66616188-62164

lin-qiang_lv@pegatroncorp.com"

苏州中兴联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苏州中兴联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兴瑞科技(2018年上市,股票代码:002937)旗下主要分公司,是从事汽车零部件、精密连接器以及手机精密部品生产的专业制造商,服务于夏普、海拉、Bosch、阿尔卑斯、日本显示器、technicolor、捷普等多家行业内知名客户。苏州中兴联成立于2004年4月,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鸿禧路,现有员工700余人。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操作工50名,初中以上,负责产品检验(不使用放大镜显微镜)及贴胶、产品检验、毛边修剪等,服从领导安排,能吃苦耐劳。享受政府规定的社会保险(五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外地员工提供住宿,4-6人间,内有个人独立衣柜、空调、独立卫生间、大阳台和独立洗漱池等;月薪3500-5000元。

2、IE工程师3名,本科以上学历,1、3年以上工厂产能规划、厂房布局、现场改善、6S等相关IE工作经验;熟练掌握IE相关改善手法,有熟悉精益生产管理模块,有相关跨部门项目推行知识和经验;熟练运用Office 等系列办公软件,掌握Auto CAD的使用;月薪5000-8000元。

3、电火花技术员5名,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熟练沙迪克或夏米尔火花机,对接插件及汽车模具有一定了解和加工经历,懂得优化加工参数来提升加工品质及效率,月薪5000-8000元。

4、巡检员5名,中专以上能看懂图纸、会使用测量工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配合加班、倒班;月薪5000-6000元。

5、品质工程师3名,大专以上,机械类,英语或日语专业优先考虑;新品品质开发经验、冲压、测试、制定;内外部客诉品质异常处理;熟练16949/14001; 熟练ISO9000品质管理体系 ;汽车5大工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执行能力。月薪6000-9000元。

6、机构工程师5名,大专以上,要对3D软件使用熟练,运用的3D软件以solidworks为主,其它3D软件亦可,要有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经验2年以上经验,有车载连接器自动化设备设计经验和凸轮设计经验者佳,月薪8000-9000元。

7、产品开发工程师3名,大专以上,机械或工程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电子产品开发经验,熟悉冲压,注塑,装配电镀等工艺制程; 熟悉常见电子消费类产品的内外结构件;有汽车连接器、手机、液晶等项目设计经验佳,月薪8000-10000元。

8、塑模设计工程师3名,大专以上,8年以上精密注塑模具设计经验,3年以上汽车模具设计经验。熟练掌握模具设计软件;能看懂模流分析软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OFFICE,熟悉注塑制程工艺。熟悉模具加工制程工艺。对测量工艺有一定了解。能独立完成整套注塑模具的全部设计过程(评估、DFM制作、模流分析、模具3D设计、2D图面制作、模具加工异常分析、试模工艺异常分析、产品尺寸改善、文件制作等)。月薪7000-9000元。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鸿禧路69号

张女士:0512-66162593

邮箱:szhr8@zxec.com"

苏州达方电子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作业员50名,初中以上学历,简单四则混合运算,简单英文会读会写,公司提供食宿,月薪3800-5500元。

工作地点:苏州市

杨先生:13814887606

苏州市盛百威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机械装配工10名,中专及以上,机械类专业,熟悉装配图及零件图,有钳工基础。缴纳五险一金,月薪4000-6000元。

2、电气装配工10名,高中学历,年龄22-40岁,高中学历;有从事机电设备安装方面工作二年以上经历;熟悉设备电路图,有一定的电工基础;有电工证者优先。月薪4000-5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3、焊工10名,要会氩弧焊和气保焊,有工作经验,有焊工证:在机械行业(钣金厂)有焊接工作二年以上;

缴纳五险一金。月薪4000-5000元。

4、学徒工/普工10名,会识图,有无经验均可,有老师傅带领。五险一金,月薪3000-4000元。

5、操作技工10名,铝箱装配,按照图纸设计将相应零配件装配整齐;有过工厂装配经验者优先;有成熟工带领。月薪3000-4499元,缴纳五险一金,

6、车床工10名,28-40岁,中专及以上,精通车床加工工艺,熟悉图纸,能按图纸要求加工零件;做过非标件,懂得数控车床优先;填写生产记录,设备点检表。月薪4000-5500元。缴纳五险一金。

7、激光切割10名,了解光纤激光切割原理和激光与材料相互作用的过程;对激光切割工艺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并熟练操作激光加工等各种应用程序;能基本使用CAD及Solidworks,具备两年以上激光售后或激光工艺应用相关工作经验,月薪4500-5999元。缴纳五险一金。

8、折弯工10名,年龄30-45岁,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爱克折弯设备,看懂钣金图纸。月薪4500-6500元。缴纳五险一金。

9、钣金普工10名,年龄25-40岁,身体健康,熟悉机械行业者优先,在工厂工作二年以上经历,(无违法及受到任何处罚记录)月薪3500-4500元。缴纳五险一金。

10、铣工10名,年龄28-40岁,中专及以上,负责铣床操作及机床的日常维护;按时完成产品或工艺所在环节分配的生产任务; 严格按照工艺文件和图纸加工工件。

月薪4000-5500元。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浒杨路26号

白经理:18605120939

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显示器公司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总投资1.26亿美元。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人,是苏州新区规模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主要生产车载用液晶显示器。客户包括:Continental、Denso、Nippon Seiki、Bosch等。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通过最尖端技术,为这个世界的人们带来美与感动,为实现社会的丰富多彩做出贡献。” 公司以“创造、挑战、责任、迅速、顾客主义、公正、共存”为行动规范,指导公司的经营生产活动。公司已通过了品质IATF16949,环境ISO14001,安全卫生OHSAS18000的认证。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操作工50名,初中及以上,缴纳五险一金等福利,站立式工作、穿防尘服工作、倒班工作,月薪4000-5000元。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金枫路168号

68257002-142

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路之遥集团是一家集智能制造、现代服务、电子商务等板块于一体的多元化民营高科技企业。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路之遥集团旗下智能制造业板块的核心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微电脑智能控制器(PCBA、精密连接器、特种电线电缆、精密部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马桶盖、家用电器、医疗设备、轨道交通、汽车电子、新能源、航天军工等众多领域。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作业员50名,初中以上,能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服从安排,能看懂产品图纸。月薪2020-6000元。缴纳五险、提供住宿、员工餐、旅游、年终奖。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宣晨:18936092686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