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19-1224046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19年05月1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世界恐龙谷温泉酒店人才招聘公告

世界恐龙谷温泉酒店是集客房、餐饮、会议、温泉水疗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酒店,依云南世界恐龙谷风景区而建,建筑面积约34000平方米,有客房236间、户外半山泡池35个、大小会议室及室内大型水上娱乐设施设备等,各种综合设施完备,是亲子娱乐、商务会议、旅游休闲度假的最佳处所。现将于7月正式营业,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情况

1、销售部经理1名:年龄25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酒店产品销售,了解酒店各分类客源市场的需求状况。有撰写酒店营销策划书的能力及四星级酒店三年以上同等岗位副职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2、销售部主管1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具有较强的协调、判断、应变、创新能力。

3、销售代表3名:年龄20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办公软件操作,营销意识较强,有一定的文案功底及策划能力。

4、销售部文员1名:年龄20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工作认真细致、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能熟练操作电脑和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案功底及策划能力。

5、前厅部经理1名:年龄25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有前厅部管理的专业知识,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有四星级酒店三年以上同等岗位副职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6、前厅部主管1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收款的工作程序、工作内容,维护好顾客关系以及有较高的管理经验。形象好,气质佳,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

7、前厅部领班2名:年龄20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收款的工作程序、工作内容,有一定的财务基础。形象好,气质佳,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

8、前厅部接待7名、温泉部前台接待6名:年龄18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掌握电脑基本操作,熟悉收款的工作程序、工作内容,掌握收银部各个环节之间的关系。形象好,气质佳,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

9、房务部经理1名:年龄25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有房务部管理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社交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待客热情礼谦。有四星级酒店三年以上同等岗位副职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10、PA主管1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能熟练操作各种PA工具。

11、房务部主管2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性格开朗,熟悉楼层管理各项事务,有良好的管理能力。

12、房务部领班4名:年龄20岁以上,高中或中专学历。任职要求:性格开朗,熟悉楼层管理事务。

13、PA员7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客房打扫工作,能操作PA工具。

14、房务部服务员15名、房务中心服务员4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亲和力强,熟悉客房工作。

15、温泉部总监1名:年龄25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有较好的组织指挥与协调能力。有敏锐的观察力,善于与客人沟通,维护好顾客关系以及有较高的管理经验。

16、温泉部主管4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温泉部的工作程序、工作内容,维护好顾客关系以及有较高的管理经验。

17、技师导师1名:年龄25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有较高的服务水准和中医推拿技术,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18、大堂领班2名:年龄20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性格开朗,熟悉大堂的操作规程,熟练掌握工作技巧。形象好,气质佳,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

19、男宾领班1名、女宾领班1名、休息厅领班2名、室内乐园领班1名、户外温泉领班3名、康乐领班1名:年龄20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性格开朗,有亲和力,熟练掌握工作技巧,形象好,气质佳。

20、咨客3名:年龄18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善于协调各种矛盾。仪表端庄,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

21、商品柜台3名、男宾服务员5名、女宾服务员5名、休息厅服务员6名、水吧员3名、售卖员3名、室内乐园服务员4名、户外温泉服务员15名、康乐服务员2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亲和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2、保洁服务员3名:年龄18岁以上,学历不限。任职要求:熟悉打扫工作。

23、安全员3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及高度的警惕性,有熟练的救生技巧,坚守岗位,人不离池,全面掌控泳池客人的动态。

24、调水员3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练掌握温泉池设备操作和加料工作。

25、洗池工6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温泉泡池清洗打扫工作。

26、厨师长1名:年龄25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具有较高的烹饪水平和管理能力,能独立进行成本核算,善于协调各班组的关系,有组织指挥与监控能力。持有国家厨师等级资格证。

27、厅面经理1名:年龄25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待客热情有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口齿伶俐、思维敏捷、责任心强。气质好,形象佳,身高:男1.70m以上,女1.60m以上。

28、厅面主管1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待客热情有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气质好,形象佳,身高:男1.70m以上,女1.60m以上。

29、管事主管1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工作认真、诚实稳重,熟悉餐厅的各种设备设施与餐具的保养方法。

30、厅面领班2名:年龄20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待客热情有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气质好,形象佳,身高:男1.70m以上,女1.60m以上。

31、管事领班1名:年龄20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工作认真、诚实稳重,熟悉餐厅的各种设备设施与餐具的保养方法。

32、洗捡领班2名:年龄20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工作认真、诚实稳重,熟悉各类菜品的清洗方法。

33、厅面传菜员8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敬业爱岗,工作勤恳。

34、厅面服务员10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工作认真、诚实稳重,亲和力强。形象好,气质佳。

35、管事员工2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工作认真、诚实稳重,熟悉餐厅的各种设备设施与餐具的保养方法。

36、洗捡员工6名:年龄18岁以上,学历不限。任职要求:工作认真、诚实稳重,熟悉各类菜品的清洗方法。

37、砧板副厨师长1名、热炒副厨师长2名、西厨西点副厨师长2名、烧腊副厨师长1名:年龄25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有良好的职业精神,敬业爱岗,为人正派,技艺精湛。3年以上主管工作经验,持有国家厨师等级资格证优先。

38、砧板主管1名、热炒主管2名、上杂主管1名、中西点主管1名、中西冷菜主管1名:年龄22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有良好的职业精神,技艺精湛。2年以上主管工作经验,持有国家厨师等级资格证优先。

39、砧板厨师1名、热炒厨师1名、上杂厨师1名、中西点厨师1名、中西冷菜厨师1名:年龄20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敬业爱岗,技艺精湛。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领班相关工作经验。

40、肉房二级厨师2名、打荷二级厨师4名、上杂二级厨师2名、中点二级厨师2名、西点二级厨师2名、中冷二级厨师2名、西冷二级厨师2名、烧腊刺身水果二级厨师2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敬业爱岗,服从管理,吃苦耐劳,遵守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41、财务部经理1名:年龄25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熟悉掌握财务、税法、审计、物价等方面的法令法规。有四星级酒店三年以上同等岗位副职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2、会计1名、出纳1名、收银主管1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掌握财务、税法、审计、物价等方面的法令法规,掌握计算机的操作方法。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

43、工程部经理1名:年龄25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酒店工程维修业务的组织、指导和管理工作。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44、机修主管1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所操作设备和系统的技术性能,能够掌握各种设备运行的技术状况,熟悉管理范围内各种设备性能、运转情况和有关技术资料。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45、机修领班3名:年龄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能够掌握各种设备运行的技术状况,熟悉管理范围内各种设备性能、运转情况和有关技术资料。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46、机电维修工6名、空调工1名、木工1名、泥水工1名、弱电工,1名:年龄18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所操作设备和系统的技术性能,正确掌握操作方法。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47、保安主管1名:年龄25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热爱安全保卫工作,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组织指挥协调能力,有一定的专业知识。限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具有安保上岗证或消防管理资格证书。

48、保安员12名:年龄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有一定的专业知识。限男性,身高1.75米以上。

49、监控员3名:年龄20岁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责任心强,能熟练操作监控设备,有一定的专业知识。

50、消防专员1名:年龄25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任职要求:熟悉火灾应急疏散预案的工作程序、工作内容,掌握消防联动主机的基本操作,能起草各类文稿和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二、薪酬福利:1、部门经理:8000元+绩效+提成;2、主管:3500元+绩效+提成;3、领班:2000元+绩效+提成;4、普通员工:1800元+绩效+提成;5、勤杂洗捡工:1350元+绩效+提成。一经录用,均提供吃住,缴纳五险,提供季度劳保。

三、工作地点:禄丰县恐龙山镇世界恐龙谷温泉酒店。

四、联系人:邓女士(18788587715)、李先生(18987806695),

邮箱KLG2018@163.com

 

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

2019年5月10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