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19-1224035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19年08月2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州看守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楚雄州看守所现委托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男性:3名,女性:3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1、自愿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高中(含高中)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18-45周岁;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各种疾病和其他不适宜从事本岗位职业的疾病。

三、主要职责

巡视监控、内部保卫及文职人员

四、聘用人员管理

本次招聘属合同制招聘,实行聘期制,聘用期为三年,聘用合同实行每年一签,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结束,视工作表现,可以延长聘用时间,上班时间为上五天休一天,三班倒和行政班(双休日休息)。

五、工资待遇

试用合格后,每年每人工资27000元(包含五险)。

六、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7日至9月12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878-3369213

七、报名地点

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

八、报名须知

报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1张。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       

             2019年8月27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