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19-1224003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19年09月2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7月06日

武汉万达海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武汉万达海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万达船舶)是一家经湖北省交通厅航港监督局批准专门从事海事技术咨询、船舶管理、船务咨询、船员培训及配员服务、各类船员证件办理等航海相关业务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618万元。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与专业资质,在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贵州省、重庆市分别成立分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武汉万达船舶公司已经发展为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船员培训、船员管理和船员服务人才的综合性船舶公司。其中船员培训管理、考试通过率和上岗就业率居全国行业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已培养普通船员678名,高级船员256名。船员大多安置在国内大型船东公司,与本公司合作的船东有:国内(中远海集团、中粮海运、中外运、大连国际、北京华洋等);国外(MPC、MSC、OCL、EVER等)。

一、 招聘岗位及工资待遇:

1、水手/机工40名,男性,年龄18-35岁,年薪8-12万元人民币。每人一单间,吃穿住全包,工资纯收入。

二、海员的工作时间及休假情况

海员在船上的工作是比较轻松的,航行当中每天8小时,而且是4小时轮班制。作为国际海员,经历过长途跋涉后的远洋航行后,最期待的,自然是靠港了,随着现代化的机械设备,船舶的作业时间普遍缩短了很多,一般只有十几小时甚至不到十小时。海员每年工作时间是8-9个月,但并不是说这9个月就一直在船上,我们的船是运输货物的,船要靠岸下货、上货、补给燃料、淡水、食物等。船靠岸的时候,海员都是有护照的,可以下船自由活动。在码头期间,海员不负责装卸货,装卸货的工作由所到国家的码头工人完成,除值班海员外,其他人员可以下地旅游,观光各国风光,购物等。船员每年都有3-4个月连续休假,这个休假是轮休,不一定是在春节、五一、十一等节假日。

三、工作地点:

全国各地海域

四、报名地址: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

五、联系人:杜振豪    联系电话:13987177889

 

 

 

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

2019年9月26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