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19-1224002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13年05月2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州举办“2013年民营企招聘周暨楚雄富民机电机械加工基地专场招聘会”

为帮助我州各类民营企业解决用人难,促进应往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及各类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按人社部同步开展好“民营企业招聘周”专项活动的要求,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3年5月23日举办了“2013年民营企招聘周暨楚雄富民机电机械加工基地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突出就业服务工作人性化服务理念,此次招聘会在楚雄富民机电机械加工基地设分会场,州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了部分参加招聘的求职人员深入3户用人单位实地了解就业环境和工作条件,为其实现就业提供更直接、更贴切的就业服务。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州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还按照就业服务“四进五化活动”(即就业政策进校园、就业服务进园区、就业援助进社区、就业转移进乡村,就业宣传多样化、就业培训精品化、就业服务均等化、创业帮扶精细化、操作流程规范化)的要求,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就业岗位开发力度,通过精心准备共开发48家用人单位及各类就业岗位1500余个,在招聘会现场进行发布。与此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窗口。此次招聘会一是增加了更贴切、更人性化的就业服务,二是为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提供了一次较好的就业服务平台。经统计,招聘会共有1500余人次求职者入场求职,其中:“农转城”未就业人员200多人,应往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300多人,失地农民200多人,其他失业人员800多人,至招聘会结束,有800多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       (文/ 柯永华 图/刘 伟)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