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黄云雁为楚雄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6月30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为楚雄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人社新篇》的专题党课。

黄云雁指出,要沿着历史的轴线,全面学习把握百年党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

黄云雁强调,要理清人社事业发展的历史脉络,在知重负重中矢志前行。作为人社干部,学习“四史”,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联系我们这个部门,联系我们的工作,联系我们的岗位,搞清楚人社部门的前世今生,弄明白人社事业的过去现在,深切感悟,用心体会,这样才能在回顾历史进程的过程中理清历史脉络、总结历史经验、吸取历史教训、把握历史规律,真正做到学得深、悟得透、干得实。同时,通过回顾人社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总结人社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思考人社事业发展的经验启示,我们应该更加深刻看到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一切事业发展最坚强的政治保证;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中华民族的复兴才展现出越来越光明前景,人社事业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

黄云雁要求,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努力开创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过硬的政治品质、学出强烈的担当精神、学出高昂的创业激情、学出务实的工作作风、学出团结的干事氛围、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深入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矢志不渝,接续奋斗,不断谱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