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楚雄日报社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专业素质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作者:浏览量: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及《楚雄州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 ,楚雄日报社公开招聘新闻编辑记者(1004岗位)3名,现将专业素质考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素质考试内容及成绩计算

专业素质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

1. 笔试(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新闻基础理论和新闻专业知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及出题范围。

2. 面试(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新闻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专业素质考试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全州统一组织的笔试成绩公布后3天至5天内完成,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考试地点:楚雄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46号楚雄日报社。

三、成绩公示

专业素质考试结束后,楚雄日报社在招聘工作监察组的监督下进行阅卷、评分、登分、统分,并及时将专业素质考试成绩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注意事项

(一)专业素质考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二)考生考试前15分钟,凭身份证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准考证参加考试,迟到半小时或缺席者,考试成绩以0分计。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如有违反取消考试资格。

(三)请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因通信问题联系不上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

考试咨询电话:0878-3398890

中共楚雄日报社

2017年4月14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