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楚雄考区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作者:浏览量: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楚雄考区将于2月25日、26日在楚雄市区举行,由于本次笔试参考人数多,为确保各位考生按时、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提醒:

一、考点设置情况

本次考试设在楚雄市区,具体考点为:楚雄第一中学、楚雄州民族中学、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楚雄市北浦中学楚雄市金鹿中学楚雄市东兴中学、楚雄市紫溪中学。

每位考生的考试地点由系统随机生成,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按时参加考试。

二、严守纪律诚信考试

请各位考生诚信参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损坏、撕毁试题本和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内容。对违反者,将视情节按《公务员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在考试开始前60分钟(上午8:00;下午13:00)进入考点,进入考场时对号入座(要特别注意核对自己的考点学校、考场及座次)。考试开始30分钟(上午9:30;下午14:30)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个人问题提早解决。

2.此次考试将为考生统一配发考试所必须地文具,考生无需自带考试文具,严禁将文具、手机、计算器、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否则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考生在座次表上签到时,须填写本人手机号码。

3.考场有视频监控全程录音录像。进入考场时将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探测,请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携带助听器的考生请自行取下,以免造成伤害。

4.考前20分钟左右宣读有关考试注意事项,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

5.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作答。

6.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

7.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

8.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报考人员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答卷雷同,对双方均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录用程序终止。

9.若有违规违纪行为,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四、考试健康防护注意事项

1.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流动,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防护,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笔试当天,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应注意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经查验无误后有序进入考场。除查验身份信息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未按规范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笔试前或笔试过程中,考生如身体出现异常状况,本人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不具备继续笔试条件的考生,视为提前交卷、离场。

4.进入考点至笔试结束离开考点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笔试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笔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5.因考生不遵守考试纪律或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笔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他重要提醒事项

1.由于楚雄市辖区内正在进行市政道路施工,部分路段交通容易拥堵。请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和密切关注近期天气情况,以免考试时不能按时到达考点、走错考点、进错考场、坐错座位。请广大考生和送考人员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服从和配合交警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疏导和指挥,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2.考生请提前安排住宿、就餐事宜,如酒店、餐饮店等市场主体借考试之机哄抬物价、乱收费,可拨打0878-12315进行举报投诉。请各位考生注意饮食安全,选择悬挂有《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环境卫生整洁的餐馆就餐。

3.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点学校统一信号为准。

六、各考点地址

楚雄第一中学楚雄市鹿城南路256号(可乘坐1路、3路、6路、7路、8路、10路、13路、15路公交车到达)

楚雄州民族中学:楚雄市东南新城新校址茶花大道586号(可乘坐7路公交车到达)。

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楚雄市开发区育才路145号(可乘坐实验小学站:5路、10路、16路;黎家屯站:3路、4路、9路、10路公交车到达)

楚雄市北浦中学:楚雄市青龙路131号(可乘坐北浦中学站:16路;金甸园站:5路、10路、11路、14路;北浦小区站:6路公交车到达)

楚雄市金鹿中学:楚雄市鹿城西路岔街6号(可乘坐州中医院站:2路、11路、17路;市城建处站:4路、7路公交车到达)

楚雄市东兴中学:楚雄市鹿城东路248号(可乘坐2路、5路、12路公交车到达)

楚雄市紫溪中学:楚雄市云泉街凤山巷1号(可乘坐西小山路口站:6路;灵秀路口站:3路、15路;州医院站:4路、7路公交车到达)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0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