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及后续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作者:浏览量:

各位考生:

为做好楚雄州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招募面试及后续各项工作,根据云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工作要求,现就组织开展面试及后续各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6日7:00—15:30。(面试考生请于2022年8月6日上午7:10—7:40进入考场候考室)。

地点:楚雄金鹿中学(楚雄市岔街5号)。

二、面试相关要求

(一)通过资格复审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三支一扶”笔试准考证,于面试当天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参加面试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未带齐证件材料、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或迟到20分钟以上(8:0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不得参加面试。

(二)考生请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寄存个人物品,仔细查看与本人报考岗位代码相对应的候考室对应进入候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加面试,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除考生外所有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大门,面试结束经许可离开考点时,到物品保管处取回所寄存物品。

(三)面试时不得着制服及带有编号等明显个人特征的服装;进入候考室前,将对考生进行安检,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带至考点的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禁与候考室外的人员交谈、接触;严禁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与他人联系,否则将视为违纪,并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违反考场纪律的责令改正,情节恶劣的取消面试资格,扰乱考场秩序的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四)所有考生的面试结果、综合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向社会公示,请考生注意查询。进入体检人员按照通知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综合成绩通知书、体检通知书、近期免冠证件照片4张(小一寸)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

三、面试及综合成绩计算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不得招募为“三支一扶”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四、体检

体检由楚雄州“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统一组织,考生于面试当天被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后领取体检通知,并按体检通知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参加体检人员携带填写好的《云南省“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审批表》一式四份(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rss.yn.gov.cn下载,按说明填写后,双面打印并贴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等其他规定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

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采取“考生预先支付、上岗后补助”的办法进行补贴,即体检费先由考生支付,服务期满6个月,按每人320元标准补助。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后及时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体检,体检医院不能出具体检结果的,取消招募资格。体检时出现个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情形时,按该岗位综合成绩及进入该环节人员须具备的条件进行1次递补。

五、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考生请注意查看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最近发布的疫情防控通告,参加面试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人员须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及后续环节均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按要求正常参加面试。

(二)参加面试前7天有云南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参加面试前需在72小时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面试前7天无云南省外旅居史的,出具本人到场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码”或“红码”,或者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以及其他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进入面试地点。

(三)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社交距离;在面试期间,须自觉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应聘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的,取消考核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重要提示

请考生认真阅读此通知及《云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体检及后续工作。如有疑问请与楚雄州“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联系(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联系人:鲁洁;电话:0878—3369601

楚雄州“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