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作者:浏览量:

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现已完成报名、资格初审、经历业绩评价等工作。经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定于7月下旬开展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相关工作。现将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及地点

2022年7月29日8:30—12:00在楚雄市委党校(楚雄市雄宝路935号)举行。

(二)所需材料

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不得参与后续招引工作。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经学院、学校审核盖章的报名推荐表。

3.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研究生阶段在校学习成绩及任学生干部情况、奖惩情况、论文发表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按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时请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本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当场发放面试通知;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不得参与后续招引工作。

二、面试

(一)时间及地点

2022年7月30日7:30—18:00在楚雄市委党校(楚雄市雄宝路935号)举行。

(二)面试方法

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三、选岗及职位调剂

(一)时间及地点

2022年7月31日8:30—12:00,在楚雄市委党校(楚雄市雄宝路935号)进行。

(二)在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职位招引人数进行选岗。若面试成绩相同,同时进行选岗。若岗位在本组范围内无人选择,领导小组可结合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及经历业绩等情况,并在征求考生意见的基础上,进行职位调剂。若领导小组认为空缺岗位无适合人选,也可不进行调剂。选岗及职位调剂完毕,同期与考生签订拟聘用协议。

四、体检考察

2022年8月1日上午8:00,拟聘用人员统一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由拟聘用单位于8月15日前完成拟聘用人员的考察工作。

五、正式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的,2022年8月底前正式办理聘用手续。

六、注意事项

(一)进入面试人员已由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以电话形式告知考生本人,请在整个招引工作中保持通讯工具正常,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二)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阅读《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三)资格复审、面试期间,需提供食宿的考生可与招引工作组联系,费用由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承担。

(四)本公告所列为硕士研究生岗位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工作相关事宜,博士研究生岗位的资格复审及集体面谈等后续事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878—3389773。

附件: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

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6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