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员工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作者:浏览量:

根据《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管理办法(试行)》(楚国投发〔2020〕17号)和《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公告》相关要求,集团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报名人员资格条件由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用人单位预审、党群人力资源部复审、监事会核审后,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月9日(星期六)至10日(星期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各岗位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面试候考地点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楼大会议室(楚雄市彝人古镇南街C48幢)。

(三)面试形式

采取面试小组座谈的形式(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对象

按照《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招聘公告》进行现场报名,且性别、年龄、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等资格条件均符合岗位要求的报名人员,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其本人参加面试。

三、面试结果

(一)计算方式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方式为去掉一个考官总分的最高分和一个考官总分的最低分后,取其剩余有效考官的平均分(小数点保留两位)作为最后面试成绩。

(二)结果运用

结合面试人员综合能力素质与拟招聘岗位的匹配度及个人工作经历等情况,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通过体检后获得试用资格,若本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则顺延递补。

  1. 面试结果公布

    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形式通知各岗位进入体检人员本人,告知体检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四、有关要求

    应试人员应提前15分钟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候考室等候参加面试,面试开始后不到场者取消面试资格,按自动弃权处理。

    未尽事宜,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解释。

    附件:各岗位面试时间安排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6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