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关注“楚雄州工伤预防”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作者:浏览量:

为促进用人单位做好工伤预防工作,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更好地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我州自2020年正式启动工伤预防宣传和培训工作。为确保工作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我局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成都易迅公司开发了“楚雄州工伤预防”微信公众号,目前,该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运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关注方式可通过微信搜索“楚雄州工伤预防”,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请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并将关注情况以县市和科室(中心)为单位在7月25日前报局工伤保险科(联系电话:3369166)。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0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