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作者:张明亚浏览量:

2018年8月18日,州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服务意识。州人社局第二党支队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白卫强的带领下,组成三个小组分别到永安社区敬老院、楚雄市龙江公园、鹿城北路交叉路口拥堵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安社区敬老院,党员们通过陪老人聊天、为他们打扫室内卫生、帮他们晒被子等方式,为老人们带去一丝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在楚雄市龙江公园,党员们认真细致的清扫园内卫生死角的垃圾,通过自愿义务劳动的方式营造公园优美的环境,为我们的“绿水青山”出一份力。

1_副本.jpg

在鹿城北路交叉路口拥堵点,党员们耐心负责的协助交通协管员共同维护好拥堵路口交通秩序,为行人提供帮助,对行人不走斑马线、乱闯红灯等违反道路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传播正面能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刻领会到,党员义务服务,既是对 “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更是一种对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精神的外化于行的实践检验。(楚雄州人社局 张明亚)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