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作者:段海峰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州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实职副科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这次学习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5月1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人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4_副本.jpg

学习会议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顺同志传达学习省人社厅杨榆坚厅长与机关处长集体廉政谈话精神和近期中央、省、州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围绕从严从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对云南省和我州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推动人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行了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利东同志围绕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发言。

19_副本.jpg

局养老保险科王志全同志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了发言。职业能力建设科李开勇同志就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实施办法、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及培训。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国务院、省州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目标、问题和效果为导向,焦距重点、锁定目标,强化执行,坚决确保二季度各项人社事业发展计划指标实现“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楚雄州人社局 段海峰)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