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楚雄动态 / 正文

千里送岗位 共叙山海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作者:浏览量:

——楚雄州组织开展闽滇劳务协作招聘会

为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组织开展好稳岗拓岗服务,接续推进福建省与云南省楚雄州劳务协作深度合作,促进闽滇合作共赢,2023年1月12日至1月13日,闽滇劳务协作招聘会先后在楚雄市彝人古镇毕摩广场和牟定县化湖广场举行,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鼓励大家积极外出务工增加收入、开拓眼界、学习技能。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福建省的26家企业分别设置了招聘点,立起了宣传板,准备了大量的宣传材料向过往的人员进行宣传和进行解答。前来应聘的群众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公司概况、业务范畴、工作岗位、薪资福利等情况。

“我去年刚刚大学毕业,参加这次招聘会,对很多岗位都很感兴趣,到沿海地区就业也是我的心愿。”求职者徐媛春告诉记者,她跟心仪的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过完年就可以去上班了。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福建省福州、泉州、漳州、宁德四个地区的26户重点企业来到楚雄,提供就业岗位3800余个。据统计,两场招聘会累计入场求职600余人,已达成就业意向230余人。

全州各级人社部门将在全州范围内推送此次招聘的就业岗位信息,供广大劳动者选择。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