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楚雄动态 / 正文

等的就是你!楚雄“高精尖缺”引才工程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作者:浏览量:

1.jpg

2.jpg

3.jpg

近日,随着州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以及楚雄人才政策“40条”的发布,楚雄州人才工作迈入了新阶段。

我们的奋斗目标是:成为滇中崛起区域人才中心、现代农业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民族文化艺术人才集聚宝地!

所以,等的就是你们的加入!各路大佬能人走过路过的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您属于这几类人才,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加入,还有丰厚的待遇等您来拿!

(制图:李彦锟)

除了以上种种“高精尖缺”人才,围绕全州重大事项、重点项目、关键技术咨询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决策及实施,我们同时欢迎各类高端智库“智力”与我们合作!引进的高端智库“智力”,同级财政将按不超过智库“智力”揭榜制项目智力投入总额的30%(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给予资金奖补。

责任编辑:房满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