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召开全县人社系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暨人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作者:王德慧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永仁县人社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人社系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暨人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各乡镇负责社会保险、就业创业、欠薪、人事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起加洪围绕“小县要有大作为、小县要有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做讲话;全县各乡镇针对本乡镇在劳动力转移、农民工工资支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等方面做工作交流;其他局班子成员围绕行风建设、2021年度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大比拼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起局长还深刻分析了我县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总结上半年人社工作,并就如何推动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严要求,体现到人社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以“小县要有大作为,小县要有大发展”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做好人社工作。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人社行业作风建设。四是紧紧围绕大比拼和人社行业36个目标落实落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五是抓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继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升服务质量,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及时查缺补漏。六是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环节工作。七是扎实推进社保惠民政策、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推进信息化服务水平,提高窗口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作风优良、为民服务的高质量人社队伍,奋力开创永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人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极大鼓舞了全县人社系统干部队伍比学赶超的劲头,为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永仁县人社局  王德慧)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