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州人社局党组认真抓实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作者:任会林浏览量:

2022年1月7日上午,州人社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云雁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州人社局组建了以局党组班成员为组长的7个党建工作检查考核组,围绕《2021年度州人社局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年实施方案》《2021年度州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重点项目清单和考评清单》,对机关7个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述职评议会上,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对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党建工作检查考核及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会上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开展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

黄云雁对局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局机关党委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这一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认真抓好“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年”和巩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黄云雁指出,当前州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下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大胆创新,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突破。对下步党建工作,他提出了七个方面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四是持续强化组织基础;五是持续强化干部教育;六是持续强化问题整改;七是持续强化深度融合。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楚雄州人社局 任会林)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