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作者:李英浏览量:

金秋十月,又到重阳。10月13日下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的委托,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庆军出席了座谈会,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重阳节。

座谈会上,州人社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先进事迹报道视频,并通报了全州人社系统1至9月工作情况,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作了积极踊跃地交流发言,杨庆军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促进全州人社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对局党组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杨庆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持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全州人社事业的功臣,是全州人社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做好老干部工作。二要认真履职,坚持落实好、维护好老干部的权益。要时刻关心老干部,在政治上进一步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进一步贴近老干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老干部。三要搭建舞台,坚持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全州人社事业发展重大问题时,要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听取老干部的建议,要鼓励支持广大老干部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退岗不褪色充分发挥正能量,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彝州人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李英)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