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10:00,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实况。

当看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时,全局干部职工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全民尽锐出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涌现出了许多值得学习弘扬的先进典型和榜样。在“十四五”开局和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努力工作,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尽心尽力履行好人社部门的各项职能职责,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助推全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