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徐东副州长走访慰问州属企业退休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1月29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东同志代表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深入楚雄州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东瓜工作站,走访慰问部分州属企业退休、退养人员。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社保中心主任李宗霖,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林,楚雄市人社局局长王崇福陪同慰问。

在企业退休人员秦保健家,徐东热情地对他说:“2021年春节就要到了,我受州委杨斌书记和州人民政府迟中华州长的委托,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来看望慰问你们,你们虽然已经退休了,但各级党委、政府没有忘记大家,你们过去为单位和地方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现在有困难可以向工作站、向社区、向各级政府反映,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一起把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愿您健康长寿,提前祝您及您的家人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在企业退休人员杞思相家,徐东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病情情况,叮嘱他要及时就医,保重好身体。杞思相激动地对徐东说:“我现在虽然年龄大了,身体也不好,但各级党委、政府对我们企业退休人员很关心,我们有社区、有工作站和人社部门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服务,近几年来养老金在持续地增加,看病、医药费报销等也越来越方便,我很满意,也很高兴,真心感谢各级党委、政府,感谢你们!”

每到一处,徐东都要与企业退休老同志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以及子女的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州委、州人民政府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送上慰问金,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楚雄州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按照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期间,共慰问州属企业退休、退养特殊困难人员840人,所需经费25.6万元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原州退管中心管理的州属企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专项经费中列支。此次慰问活动,让企业退休人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得到了企业退休老同志们的赞许。(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