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作者:李英浏览量: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坚持服务脱贫攻坚,积极梳理基层教育、农业、卫生、水利、扶贫事业发展人才需求,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我州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已顺利完成。

2020年我州共提供“三支一扶”岗位14个,招募15人。按照省“三支一扶”办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三支一扶”岗位招募网上报名工作自8月4日开始,共有应届、往届普通高校814人通过报名审核参加此次竞争,为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州“三支一扶”办及早筹划准备,就岗位需求、招募对象、招募条件、招募程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公告说明,鼓励未就业应届、往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云南省2020年“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招募选拔考试,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拟招募人员为10名,已于11月1日正式上岗。

今年,我州“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共28名,楚雄州认真贯彻落实省人社厅期满安置就业政策,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主动、及时会同、督促有关部门按时办理聘用手续,最终符合转聘条件并经本人同意安置在原服务单位共26人,顺利完成2020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就业安置工作。(楚雄州人社局  李英)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