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召开“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11月17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楚雄州人社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陈述了“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指标预设指标及理由,同时,对《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十四五”时期,是楚雄州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期。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对推动楚雄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勇在会上要求:各科室(中心)特别是涉及相关指标的科室(中心),要认真对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要求,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确保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要加强与省厅相关处室的对接,结合我州自身发展情况,科学合理地确定好规划中的各项指标数据;要认真分析各项指标发展态势,结合此次会议讨论的结果,形成详细的书面修改意见材料报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办公室。

楚雄州人社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