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召开2020年行业扶贫成效考核迎考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作者:李方程浏览量:

2020年10月21日上午,楚雄州人社局行业扶贫领导小组召开2020行业扶贫成效考核迎考准备会议。会议由李勇副局长主持,分管就业的夏副局长参加了会议,负责就业扶贫、技能扶贫、社保扶贫、沪滇劳务协作等工作的科室(中心)负责人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关于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实施方案、核实核准脱贫攻坚若干专项数据等六份通知文件,深入分析了当前人社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做好2020年行业扶贫成效考核迎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统筹了四类考核,区分了2020年度和5年总体两个部分,突出了抗击疫情和问题整改两个重点,需要尽早采取行动:一要高度重视,调组力量全力准备;二要先行规范,下发通知细化要求;三要视频调度,研判形势精准督战。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对标自身扶贫职责列出迎考任务清单;二要及时与省厅、州扶贫办和各县市人社局的联系沟通,确保人社扶贫数据口径一致;三要对照各级各类扶贫检查巡视发现问题,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机制长效;四要细致做好人社行业扶贫台账完善工作,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会议强调: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中心)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密切配合、过细准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人社行业扶贫迎考准备工作。(楚雄州人社局  李方程)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