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5月28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楚雄州委党校党建廉政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李静同志作了题为《立足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辅导。

李静同志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从信仰与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联系、立足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4个方面,给楚雄州人社局的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地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为什么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根本性问题,为大家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清晰的指导,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践行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真正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人社部门各项工作之中,要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和工作任务,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举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聚全局之能,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力争全国文明单位如期创建成功,确保全年人社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推动全州人社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专题辅导会结束之后,楚雄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还举行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签名承诺活动,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在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领取了《我与文明同行宣传手册》,大家一致表示,以签名为约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积极响应机关日常行为规范倡议,文明就餐、文明出行、文明上网、文明旅游、文明观演(观赛),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见证者、共享者,倡导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楚雄州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和签名承诺活动。(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