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召开第二次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作者:安定燕浏览量:

5月6日上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庆军主持召开楚雄州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利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禹,以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传达学习了人社部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和州政府领导对楚雄州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2022年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相关工作,并就召开全州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第一次调度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科室、中心就如何开展和完成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任务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针对2021年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州编制印发了《楚雄州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实施细则(试行)》及相关制度和规程(施行),各经办机构要结合“提升年”行动切实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意识,做到步调一致齐步走;二是要克服怨倦疲劳情绪,一如既往常抓不懈做好工作;三是围绕管好用好社保基金,对照任务清单有序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对照清单压实责任,任务分解到科室,落实到个人,按时限推进工作;二是跟踪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做到任务明、工作清、作风实;三是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反馈情况;四是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召开全州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第一次调度会准备工作。(楚雄州人社局 安定燕)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