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成功举办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栗子园社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作者:李英浏览量:

1月8日上午,楚雄州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栗子园社区专场招聘会在栗子园社区成功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重点抓好“十个一”的工作部署,促进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同时持续做好稳就业工作,聚焦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在求职过程中就业信息不畅、就业岗位不对称等问题,健全线上线下服务机制,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供需交流平台。

招聘会上,来自楚雄州内外39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2970个工作岗位。874名栗子园社区居民及社会流动人才进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327人,实际聘用191人,有近一半的用人单位在招聘会上选聘到较为满意的人才。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发放“信息反馈表、达成意向性统计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及求职者“招工难”、“就业难”等问题。

下一步,州人资源市场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州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更充分更好质量就业,重点做好每月19日定期举办的招聘会,并及时更新“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一部手机就业通”手机微信公众平台服务信息,努力为求职者送服务,为用人单位送人才。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社会流动人才提供充足的岗位资源,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良好的交流、沟通、对接平台,有效满足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的主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力服务人才、服务基层、服务发展,实现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质量的新提升、实现人才服务工作新提升。(楚雄州人社局  李英)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