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3-0424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4月2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3年04月24日

楚雄力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楚雄力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29日,主营业务为拍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代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信息技术和流程外包服务(不含金融信息服务);票据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征信业务;非融资担保服务;资产评估;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咨询策划服务;破产清算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公司由于业务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2023年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专业及要求

(一)招聘对象

工作人员6人。

(二)招聘专业

招聘人员专业主要包括:经济金融、会计。

(三)报名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18-25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2022-2023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5.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户籍优先;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楚雄力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根据职位要求,在综合考虑报名人员的个人信息、学历学位、专业情况后,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选择。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时间: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5月10日

报名办法: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843789160@qq.com)。

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未按要求与实际不符、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录用

楚雄力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择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缺少证件或相关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通过人员,公司将通过电话方式进行通知,办理入职手续,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将有6个月的考核试用期,试用期月薪3000-4000元,录用后月薪4500元。

五、咨询电话

13987822221(詹主任)

楚雄力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4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