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3-0328019 公文目录: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发文日期:2023年03月2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28日

元谋县教育体育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楚雄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元谋县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15399009010035001—15399009010035008、15399009010036001—15399009010036004)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按照《楚雄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面试人选根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成绩之和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实际参加笔试人数高于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岗位,按计划招聘数3倍的数额确定面试人员;低于3倍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面试人员,但笔试成绩须在最低控制成绩及以上,笔试最低控制成绩根据所有参加笔试人员平均成绩的80%(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确定。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在资格复审时一并告知考生。

三、面试的方式、内容和时间

1.乡镇中小学语文教师岗位、数学教师岗位和英语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说课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以专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自我情绪控制等作为评价要素进行评价。面试顺序由考生在监督人员监督下抽签决定,由面试顺序为第1号的考生代表在监督人员监督下从考官命制的3套试题中抽签决定说课内容。考生备课30分钟后进行说课,说课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

2.音乐教师岗位面试为考核“专业基本功”,考核内容设置“声乐、器乐、舞蹈”三项,总分值100分。其中,声乐分值35分、器乐分值35分、舞蹈分值30分。三项考核每位考生一次性依次完成,累计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内容由考生自行准备,伴奏音乐自行准备U盘存储为MP3格式,U盘只存储一首伴奏音乐,考点提供播放设备,若存储格式不对及U盘存储内容过多导致不能播放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3.体育教师岗位面试为考核“专业基本功”,考核设置“体能测试(800米跑)、立定跳远、篮球”三项,参照《云南省高中体育专业高考专项考试标准》评分,总分值为100分。内容取材于元谋县现行对应学科教材。由学科考官组集体统一确定各项考试时间和各项分值。

4.美术教师岗位面试为考核“专业基本功”,考核设置“素描、色彩、速写”三项,总分值100分。其中,素描分值35分、色彩分值35分、速写分值30分。三项考核每位考生一次性依次完成,累计时间不得超过210分钟。画纸由考点统一提供,其他绘画用具由考生自行准备。

四、面试考官组成和成绩计算

每个学组7名考官作为面试评委,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5位评委的平均分作为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

五、面试考场的设置

每个学科设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和考生休息室。面试室设考生席、评委席、计分席、核分席、监督席。

六、面试程序

(一)考生面试报到。面试人员在面试当天上午7:45分前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使用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准考证)到达面试点报到登记,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确定面试序号。考生提前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确定方式为:1.先由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推荐1名代表抽签确定学科面试顺序;2.再由学科面试考生分学科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评分计分。考生面试结束后,由记分人员按规定计分,经复核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七、面试题本制作

根据面试内容,各招聘学科聘请专家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每个学科各命制3套试题,密封后交由专人保管。面试前由面试学科的1号面试考生当众抽取试题,本面试学科的其余考生均采用同一套试题进行面试。

八、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采用入闱管理,评委和面试考生实行集中管理,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地点,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开,须由监督人员陪同。考生面试结束后,进入考生休息室休息,面试学科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统一确定本招聘岗位的拟聘用人员。面试过程中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等有关信息。

(二)严格落实回避制度。凡参与面试的工作人员与面试考生存在回避关系的,必须实行回避。

(三)其他未尽事宜,以《楚雄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为准。

(四)面试情况于面试完成后一个工作日内报县人社局。

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3月27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