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2-1202002 公文目录:工伤保险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02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42号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李建生等四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李建生,男,云南楚雄市良木职业中介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派遣到牟定煜丰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10月31日上午8:10左右,在牟定煜丰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爬上车间冷却通道固定螺丝,完成后从梯子往下走的过程中,摔落地面,导致受伤。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2、何永付,男,楚雄滇中物业有限公司运输服务部姚安驾驶班班长(派遣到姚安县供电局)。2022年8月22日上午8:20左右,骑自行车到姚安供电局上班,行至姚安县栋川镇宝城路邮政储蓄银行门口路段时,与同小型汽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受伤,交警判定何永付负事故的次要责任。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六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3、孙美华,女,楚雄滇中物业有限公司职工。2022年10月19日上午7:30左右,在楚雄滇中物业公司东南基地四食堂淘米时,因地面湿滑,不慎跌倒,导致受伤。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4、杨国祥,男,楚雄公路分局职工。2022年11月4日上午10:00左右,在楚雄公路分局娥头山苗圃基地浇花水时,不慎跌倒,导致左膝关节损伤。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为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6日。如发现相关单位及人员在工伤认定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反映。邮编:675000,通讯地址: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联系电话:0878-3369166。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 122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