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2-1123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23日

2022年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用工信息【第43期】

楚雄州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办公室人员10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中文、行政管理、档案学、信息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计算机,有一定公文写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党员优先。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78-3369211

报名地点: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楚雄师范学院

一、招聘岗位要求:

办公室文员1名: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安全管理等专业,党员。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有较好的写作水平,承诺遵守保卫处保密管理规定,楚雄市户口,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月薪1750元,录用后月薪按工勤岗位二级岗位工资执行。

二、报名地点: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云南蓝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基地生产管理负责人1名:性别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农业相关专业者优先,主要工作是:蓝莓种植园的生产管理及栽培技术研究。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月薪7000-10000元,缴纳五险一金,包吃住。

工作地点:禄丰市

(二)基地管理人员5名: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工作是:蓝莓种植园区的生产管理,热爱农业事业,能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和退伍军人优先。月薪4000-7000元,缴纳五险一金,包吃住。

工作地点:玉溪澄江市、楚雄牟定县,禄丰市

二、报名地址:牟定县凤屯镇田丰村委会对面蓝莓基地

楚雄韵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要求:

验光师2名: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眼视光学相关专业,负责视光中心日常客户接待、眼视光检查服务并做好验光配镜工作,月薪4000-7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鹿城镇兆顺第一城A幢三层A3-311-B号

楚雄绿福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要求:

机房值守人员2名:男性,年龄40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专业优先,有电工证。主要负责公司内的FD冻干控室的值守,出库,月薪3500-4500元,缴纳五险。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开发区工业园区

彝人古镇大酒店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餐厅服务员3名:性别不限,年龄45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月薪2300,包吃住。

(二)客房服务员2名:性别不限,年龄45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月薪2300元,包吃住。

二、单位地址:楚雄彝人古镇大酒店二楼

楚雄万友长安欧尚店

一、招聘岗位要求:

销售顾问2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有C1以上驾照和相关工作经验,月薪3000元+提成,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9:00-18:00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滇中汽车城一号展厅

联系方式:

刘老师 0878-3369213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