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2-0520001 公文目录: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发文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永仁县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根据《楚雄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楚人社发〔2013〕16号)精神,经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永仁县卫生健康系统面向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五)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具体岗位条件;

(六)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七)年龄在30岁及以下(1992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二)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三)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在培学员;

(五)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2022年,永仁县卫健系统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才5名,其中:永仁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4名、永仁县中医医院中西医临床专业1名。

永仁县卫生健康健系统2022年紧缺人才招聘简章

序号

单位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类别

备注

年龄

学历

毕业

年份

专 业

职业资格证

其他

1

永仁县人民医院

4

临床医生

30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临床医学

学士及以上学位

综合成绩名次并列时,取得国家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2

永仁县中医医院

1

临床医生

30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中医西医临床

学士及以上学位

综合成绩名次并列时,取得国家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此次报名采取网络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网络线上报名以外的其它任何形式的报名。报名考生将所需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格式文档,传至招聘单位邮箱。永仁县人民医院邮箱:yrxyybgs@126.com,永仁县中医医院邮箱:yrxzyy@163.com,邮件标题一律命名为“招聘单位+招聘岗位+真实姓名”。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30日8:00—2022年6月2日18:00止(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3.报名提交审核材料包括:电子版照片要求小1寸白色底板彩色近期标准证件数码照;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一页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毕业证、执业医师资格证、规培合格证、学位证(2022年毕业生提供学籍证明)扫描件;个人简历;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证书材料、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应聘人员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对考生线上提供的材料采取人工审核的形式进行,资格审查的内容是:报考者是否符合所报岗位规定的范围对象和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应聘的其他要求。

2.确定考试考核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考生到各单位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参加考试考核。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对在任何一个环节查出不符合公告要求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考核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方式: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总分各100分,综合成绩=笔试得分×50%+面试×50%。

(三)考试内容:

1.笔试:主要考核应试者的专业基础知识、专业能力、专业实践技能和专业相关知识。

2.面试:按招聘岗位3: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考生进入面试,若报名人数达不到3:1比例岗位,按实际报名人数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核应试者对行业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与技巧、对报名岗位认知程度、求职动机、举止仪表、自我情绪控制等方面的素质。面试由永仁县卫生健康局牵头组成1个考评组设7名评委,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考生面试结束后,由7名评委依据考生面试表现分别评定面试成绩,去掉1个最高分,去掉1个最低分,取其余5位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作为面试者的面试得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设定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60分的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程序。综合成绩名次出现并列时,有执业医师证者、硕士研究生、取得规培合格证书者优先。

五、考察、体检

2022年7月31日前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不进入考察、体检。

1.考察。考察人选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对其具备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进行审查。

2.体检。根据考察结果,由县卫生健康局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体检。

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出现空缺的,在最低合格成绩以上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公示后不再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选及公示

依据考生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公示。

七、聘用

公示期满未发现违反相关规定和纪律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拟聘人员填写《云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审批表》报人社部门审批办理聘用手续。

八、招聘组织纪律

(一)为维护考试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在报名、面试、考察、体检等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行政处分,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三)报考者须留下有效联系电话,若报考者不按时到场的,即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招聘资格。

九、其它事项

凡参加报名人员即视为已经知晓公告所有内容,请应聘人员确保填写联系方式准确有效,因所填联系方式不正确造成考生不能按时参加各招聘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监督举报电话:

永仁县卫生 健 康局:0878-6726570

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8-6711736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8-3389685

永仁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9日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