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0-1113001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0年11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用工信息【第五十七期】

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至2020年6月30日,单晶硅片产能达到约20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11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25吉瓦。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9个全球化生产基地,拥有日本、韩国、越南、印度、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墨西哥、巴西、智利、澳大利亚等14个海外子公司,销售团队遍布中国、英国、法国、西班牙、保加利亚、希腊、乌克兰、约旦、沙特阿拉伯、突尼斯、摩洛哥、肯尼亚、南非、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拿马、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缅甸、斯里兰卡、泰国、越南、波兰和阿根廷。

晶科能源在滇落子全球第十家工厂,设立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楚雄市富民工业园区1号路南侧,其注册资本5亿元。我们秉持晶科“阳光品质、服务全球”的理念,与您分享世界绿色能源在阳光下的成长喜悦!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1、一线操作工:男女不限,初中以上学历,无纹身,无前科,提供伙食补贴,包住,能适应倒班,能吃苦耐劳,缴纳五险一金。月薪4500-8000元。

2、生产储备干部10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习能力强,愿从生产一线做起,有志于从事光伏新能源行业,善于与人交流沟通。月薪5500-9000元。

3、工艺技术员15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材料、物理、化学、高分子等相关专业。有电池工艺类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电池片生产工艺流程优先,应届生亦可。责任心强,月薪5000-8000元。

4、设备技术员15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对光伏行业有一定认知,且有意向在光伏行业长期发展,可以适应两班倒模式,能吃苦耐劳。月薪5500-8000元。

5、工程、EHS、设施、质量、采购、行政、人力资源、财务、IT等岗位30名:对光伏行业有一定认知,且有意向在光伏行业长期发展。月薪3000-10000元。

二、其它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入职即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2、住房:免费提供,配备空调、热水器、网络;水电费与室友均摊。

3、饮食:免费提供用餐,每天菜式多样,米饭面条由您选择。

4、交通:多趟免费班车往返市区与公司,方便您上下班车、购物。

5、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春节支持政策探亲假等。

6、娱乐:年会、体育联谊赛、亲子活动、跑步协会等。

7、关爱:节日统一发放节日礼品,生日为您定制生日蛋糕。

8、年终奖:员工年底均有年终奖,举办员工表彰大会还有意外惊喜等着您。

9、其他:提案改善奖、专利奖、项目奖、学历提升、海外委培等。

工作地点:云南省楚雄市楚富民工业园区1号路南侧

联系人:赵小姐 15887772868雷先生18870823682(微信同号)

huiyan.zhao@jinkosolar.com xingshuai.lei@jinkosolar.com

招聘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阳光花园C3栋三楼

公司网址:www.jinkosolar.com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