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0-0409001 公文目录: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发文日期:2020年04月0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09日

牟定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牟定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和《楚雄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精神,牟定县人民医院、牟定县中医医院2020年采取紧缺人才公开招聘方式招聘卫生人才4人。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牟定县人民医院招聘2人、牟定县中医医院招聘2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专业、条件等要求,详见《牟定县2020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9日以后出生);

(六)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二)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

(三)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进入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牟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一律不接受网络报名以外的报名方式。考生需下载填写《牟定县2020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初审表》,并将全部材料扫描成PDF格式文档,打包成压缩文件后上传至指定邮箱mdxwsjrsg@163.com,邮件标题一律命名为“招聘单位+招聘岗位+真实姓名”,为便后续联系,考生需同时加入指定QQ群,群号:582976878,进群后修改备注名为“招聘单位+招聘岗位+真实姓名”。

2.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8:00— 4月24日18:00。

3.考生报名时应提交下列材料:

(1)《牟定县2020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初审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和《户口册》扫描件(要求正反两面扫描在一页上);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需含毕业生在校学科成绩,以教务处提供的为准,凡是涂改、修改过的一律无效);

(3)毕业证书扫描件(往届生提供);

2020年毕业的考生在审批聘用前不能提供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和档案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

(4)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考生,扫描上传该证书。

4.报名注意事项:考生需注意报名起止时间,在此时间段之外的报名一律无效。每个应聘者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不得重复应聘,否则报名无效。考生所填信息、上传材料、所留号码、必须真实准确无误,若所填信息错误或预留号码错误,导致初审不合格或无法与本人取得联系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若提供虚假材料,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通过报名者一律取消资格,后果由考生负责。

(三)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初审,并在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的全程监督下,采取人工集中统一审核方式对考生线上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主要审查应聘者是否符合所报岗位规定的范围对象、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资格初审不合格者,将以QQ或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本人。

(四)考试。本次紧缺人才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1.面试对象: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3.面试地点:牟定县(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测评的内容:面试测评的内容分为若干测评要素,主要包括知识储备和知识结构、专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举止仪表、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等与应聘岗位的匹配性要素。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5.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由7位专家负责现场面试,每位专家根据应聘者的自我介绍和回答专家现场提问等表现情况进行现场量化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余5位专家评分的平均分作为面试者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的考生不再参与后续招聘程序。面试成绩将在指定QQ群内进行公布。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按各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再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由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若面试成绩相同,则按“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者、有执业资格证者、牟定县生源、楚雄州生源、云南省生源”的顺序依次确定。签订就业协议的具体时间电话通知本人。

(六)资格复审。待应届毕业生毕业后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考生由本人提供岗位要求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凡不具备招聘条件中的任何一项或资格复审时不能提供相关证书原件材料的,认定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取消体检、考核、聘用资格。

(七)体检。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配合招聘单位组织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八)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诚信记录等情况进行考察,全面了解掌握其现实情况。

若出现拟聘用人员本人自愿放弃或体检、考核不合格者,所空缺岗位按面试最后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一次。

(九)公示。经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问题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四、监督电话

(一)牟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组:0878-5228358

(二)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8-5215759

(三)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8-3389685

本公告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牟定县卫生健康局。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3378782557

附:1.牟定县2020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初审表

2.牟定县2020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

 

 

牟定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9日

附件下载:牟定县2020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初审表.docx  18K

附件下载:牟定县2020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docx  13K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