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9月7日下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州会务中心参观了楚雄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主题展,目的是要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及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干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题展由“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响”“学习英雄模范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创建模范机关”四个展区组成。在州直机关工委讲解员精彩地讲解和有序地带领下,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的同时,纷纷驻足观看、仔细阅读、认真感悟,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感人的红色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激励着大家要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要奋勇前行、共同努力开创新的辉煌。

通过参观学习,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稳步提高,我们要牢记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展望未来,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有待大家共同努力去实现,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珍惜自己现有的工作岗位,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推动人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把楚雄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