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市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作者:浏览量:

根据《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测评暂行办法》《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楚雄市卫生健康局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6月18—19日下午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楚雄市人民医院新区门诊四楼多功能会议室。考生须通过体温检测、“疫情防控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核验合格后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地点。

(三)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2018、2019年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近期免冠1寸半身像一张。

2.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书面承诺书(本人签字)、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登记表或所在高校出具的就读证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的证书信息、近期免冠1寸半身像一张。

3.2020年规培结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证明。

现场审查必须提供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截止6月19日下午18:00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和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名额从本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顺延。

二、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按照招聘岗位数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数。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的,全部进入面试。免笔试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的直接进入面试,可以等额面试,免笔试人员面试成绩为综合成绩,设定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程序。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未达到2:1面试比例的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以等额进入面试,设定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程序。

(二)面试时间

2020年6月20日上午9:00至结束。

(三)面试地点

楚雄市人民医院新区门诊四楼多功能会议室。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方式统一采用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满分100分。面试内容为所报考岗位要求的素质、专业和能力。

(五)成绩计算及公布方式

1.面试成绩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算出平均分作为面试者的最后得分,平均分四舍五入后保留三位小数。免笔试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的直接进入面试,可以等额面试,免笔试人员面试成绩为综合成绩,设定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予聘用。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未达到2:1面试比例的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以等额进入面试,设定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程序。

2.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当场宣布。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烈士子女、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子女、少数民族、中共党员、本地生源(户籍地就近)的优先顺序确定。

(六)其他要求

1.参加面试的人员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原件,于2020年6月20日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楚雄市人民医院新区门诊四楼多功能会议室)报到,接受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疫情防控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核验,检测核验合格后进入待考室统一封闭管理;8:40正式抽签,8:55未准时到达者按自动弃权处理,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自动弃权后空缺岗位不再递补。进入封闭的考生须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带入待考室、准备室、面试室和休息室,否则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封闭期间一律不得与外界通讯联络,不得擅自走出规定区域,不得向工作人员打听与面试有关的事项。

2.面试时考生只能报抽签的序号,严禁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考生个人的身份信息。

3.招聘过程中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资格复审和面试期间的衣、食、住、行、安全等均自行负责。

三、疫情防控要求

资格复审和面试人员应提前扫“疫情防控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如实提交14天内行程信息,进行健康排查,重点排查14天内去过或途经疫情高风险地区、14天内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

进入考场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登记记录,体温正常,且“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正常参加考试。

对以下情况的考生,应在考试前7天内提前自行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确认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并携带相关证明参加考试。

(一)“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须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二)“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按规定进行隔离观察,不得参加考试。

(三)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如实提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并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如考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呼吸道等相关症状的人员,按照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执行。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联系电话:0878—3011274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6月18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