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进企业”为其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作者:普玉兰 李文武浏览量:

为从源头上规范用工管理,化解劳动争议,全力为企业脱困发展、减少失业、稳定就业,确保社保降费减负落到实处,助推民营经济和重点企业又好又快发展。6月20日下午14时,云南省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进企业”活动在武定县狮山镇“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人社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主要从3个方面进行开展:一是由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罗云彤详细介绍企业劳动用工和生产经营情况;二是省人社厅张泽斌、李冬梅、王明平分别为企业职工讲解失业、工伤和养老保险养的参保缴费、社会保险关系转移、待遇领取,以及社保降费减负等相关政策;三是省人社厅敬海晏为企业职工宣讲企业职工权益维护、劳动争议调解以及劳动法律法规。同时举行了现场互动解答,对纳玉环保责任有限公司职工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企业依法规范劳动用工行为的意识和劳动者的维权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和劳动关系提供了有效保障。(武定县人社局 普玉兰 李文武)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