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云南省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武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作者:普玉兰 李文武浏览量:

人社政策进社区、宣传服务暖人心。6月20日14时,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定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中的“进社区”活动在武定县狮山镇东岳社区举行。省、州、县各级领导及社区居民共计100余人参加。

首先,省人社厅张晋云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就业扶贫政策和扫黑除恶知识;其次,罗晋重点介绍社保扶贫政策及养老保险参保、待遇领取等相关内容;第三,由左冀云、张健之分别就劳动维权、电子社保卡使用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最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介绍了社保缴费及待遇享受等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并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社保业务经办操作培训。

本次人社政策法规“进社区”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参与咨询人数达70余人(次),发放养老、就业、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切实提高了人社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武定县人社局 普玉兰 李文武)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